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禁墅令催热别墅市场 透析昆山别墅价值探寻房企营销之道

楼市纵横 昆山房天下  2012-06-28 00:00

[摘要] 第九届中国别墅节来临之际,2012年6月27日,昆山房天下成功举办了别墅节大话地产活动。北大·资源理城营销经理梁一,北大·资源理城策划经理李红丽,绿城·昆山玫瑰园营销总监王振海等业内人士出席了本次活动,大家共同解读分析了昆山别墅市场局势,并就禁墅令下昆山别墅市场营销模式交流了各自的看法。

 

如何赋予别墅产品更多的价值?

别墅作为稀缺资源占有型的产品,相较普通公寓来说,在投资方面的保障,正是在于对稀缺资源的占有。原生资源价值是别墅的价值之一,因其不可再生和无法复制的特性决定了它与普通别墅存在本质上的区别:稀缺性、私密性、尊崇性、先天性。那么,在既有的价值基础上,怎样赋予别墅产品更多的价值呢?

禁墅令催热别墅市场 透析昆山别墅价值探寻房企营销之道

活动现场

绿城·昆山玫瑰园营销总监王振海表示,“别墅提供的生活空间和生活享受是大平层和花园洋房所不能呈现的。别墅的体验是立体的,给客户的感觉是另外一种生活,不是以建筑面积是多少来评价,而应该是靠占地面积和靠河位置,也许建筑面积都差不多,但是所呈现的生活感受不一样。”

禁墅令催热别墅市场 透析昆山别墅价值探寻房企营销之道

嘉宾发言

他认为,联排别墅也好,叠加别墅也好,更多的要为客户提供产品的附加值,更多的是居住方面的舒适度,“我们别墅都是做庭院型的非毛坯,游泳池也好,厨房也好,包括大面积的草坪,都是想呈现真正的独栋别墅所能呈现出来的生活价值感。”

北大·资源理城营销经理梁一从项目自身的特点进行了分析,“北大资源首先源于北大,承于方正,传承了北京大学的人文精神和血脉,另一方面它又承接和整合运用了方正集团的教育、医疗、产业、IT和物产,包括商业各方面的产业资源,也就是说北大资源集团它就是要依托北大和方正走一条地产开发道路,是资源地产的开发道路。”

活动最后,与会嘉宾为即将举行的第九届中国别墅节送上了祝福!

嘉宾观点:

李红丽:卖别墅客户关心什么 我们就去做什么

王振海:别墅营销侧重圈层体验、品牌渗透及渠道扩展

梁一:别墅演绎的是一种生活方式 北大资源理城走城市运营之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山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