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禁墅令催热别墅市场 透析昆山别墅价值探寻房企营销之道

楼市纵横 昆山房天下   2012-06-28 00:00

[摘要] 第九届中国别墅节来临之际,2012年6月27日,昆山房天下成功举办了别墅节大话地产活动。北大·资源理城营销经理梁一,北大·资源理城策划经理李红丽,绿城·昆山玫瑰园营销总监王振海等业内人士出席了本次活动,大家共同解读分析了昆山别墅市场局势,并就禁墅令下昆山别墅市场营销模式交流了各自的看法。

房天下已成功举办八届别墅节饕餮盛宴,2012年7月,第九届中国别墅节——“中国别墅 十城巡展”即将在北京、上海华丽上演。房天下将汇聚100座城市千余个别墅项目,近百家机构和媒体以及政府官员,专家学者、行业泰斗、业界领袖、著名经济学家于一堂,从产业发展趋势、消费趋势、产品、营销、资本等不同维度盘点全球别墅,展望别墅界未来的发展趋势,为全球的高端别墅项目和别墅买家搭建的交流平台,寻找别墅产业的可持续发展之路。

禁墅令催热别墅市场 透析昆山别墅价值探寻房企营销之道

嘉宾与房天下工作人员合影

第九届中国别墅节来临之际,2012年6月27日,昆山房天下别墅节大话地产在北大·资源理城成功举行。北大·资源理城营销经理梁一,北大·资源理城策划经理李红丽,绿城·昆山玫瑰园营销总监王振海等业内人士出席了本次活动,大家共同解读分析了昆山别墅市场局势,并就禁墅令下昆山别墅市场营销模式交流了各自的看法。点击进入大话地产直播页面《《《《《《

禁墅令下 昆山别墅市场迎来新挑战

2012年2月,国土资源部9年来第5次发布“禁墅令”,使得别墅这种稀缺性产品又再一次成为投资者关注的焦点,部分不限购城市的旅游度假别墅项目也成为了投资者的青睐。“禁墅令”的颁布将会使昆山别墅市场的发展产生怎样的变化?面对政府的调控政策,什么样的创新产品与创新服务能够赢得未来的别墅大市场?绿城·昆山玫瑰园营销总监王振海就此发表了他的看法。

禁墅令催热别墅市场 透析昆山别墅价值探寻房企营销之道

绿城·昆山玫瑰园营销总监 王振海

绿城·昆山玫瑰园营销总监王振海认为,从08年开始,国家一直在推禁墅令,宏观调控也反复的升级,这一次禁墅令更细化,要求比以前更严苛,所以从整个未来的市场发展,或者说从本身产品优势来看,高端住宅、高端别墅应该说还是有很大的市场的销售空间。

王总表示,禁墅令出来以后,可能以后的别墅产品规划更严苛。“以前的话土地容积率是1.0,有的开发商会做一部分花园洋房,联排,再做一小部分的独栋产品,从禁墅令出来以后,纯独栋别墅不再审批了,这样来说的话,其实对于我们整个项目来说,无论是从产品的稀缺性来看,还是从市场供应量来看,独栋别墅都有自己的优势。”

嘉宾观点:

李红丽:卖别墅客户关心什么 我们就去做什么

王振海:别墅营销侧重圈层体验、品牌渗透及渠道扩展

梁一:别墅演绎的是一种生活方式 北大资源理城走城市运营之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山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