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花桥房价占昆山之 仅仅是因为地铁11号线?

房天下  2016-06-27 07:00

[摘要] 近几年,花桥的房价一直都在涨。尤其是今年,从年初的均价9000到如今的均价16000。很多人都觉得这是因为地铁11号线的缘故。难道真的仅仅只是地铁11号线的缘故吗?答案是否定的。花桥有其自身的优势,也有后天的努力。这才促成花桥的高房价。

近几年,花桥的房价一直都在涨。尤其是今年,从年初的均价9000到如今的均价16000。很多人都觉得这是因为地铁11号线的缘故。难道真的仅仅只是地铁11号线的缘故吗?答案是否定的。花桥有其自身的优势,也有后天的努力。这才促成花桥的高房价。

提到花桥,大多数会想到花桥国际商务城。它是江苏省三大商务集聚区之一,2006年8月被批准为省级开发区。2007年6月又被列为江苏省国际服务外包示范基地。距离虹桥交通枢纽不到20公里,浦东机场不到80公里,312国道、沪宁高速、同三高速、轨道交通11号线、京沪高铁、城际铁路构筑了立体便捷的交通体系,凸显商务城与上海的“同城效应”。

另外花桥有大的电影影城梦世界。预计17年开业。这里有5D飞天影院,5D儿童影院,巨幕影厅、电影主题酒店等。可满足所有消费者的游、食、住、购、乐的全方位需求。

地铁S1号线预计今年年底开始建设,工期60个月,地铁S1号线建成之后将地铁11号线,将来可以坐地铁苏州和上海。

花桥还是一个宜居之城。花溪公园,中央公园、黄墅江湿地公园、吴淞江流域等等等,居住在花桥,仿佛生活在一个天然氧吧。

所以,花桥占据昆山房价之,是不无道理的。快来看看花桥这些热销盘吧,土拍之后价格还会涨。

万科MixTown

万科MixTown位于昆山市花桥经济开发区,东南两面临吴淞江。万科mixtown建设用地北侧滨江路,西侧集善南路,周边交通便利。并有沿江公园和吴淞江。四周自然景观优美,生活便利设施也很丰富,周边配有多个学校和文化休闲中心。 核心居住价值:万科mixtown为百万方社区,自有齐全配套.

万科

万科MixTown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150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花桥镇花桥
户型
二居室(88.00㎡)三居室(123.00㎡)一居室(68.00㎡)

万科Mix Town在售106#,户型面积为68平米、88平米、123平米。68平米户型为1+1房,88平米户型为2+1房,123平米户型为3+1房。目前车位。先到先得。

房天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山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