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土拍一周后遗症“加剧” 某盘一夜喜涨1000元

房天下  2015-12-23 07:00

[摘要] 土拍一周后遗症“加剧” 某盘一夜喜涨1000元

12月16日一场土拍,让驰骋了大半年的昆山房价,终于起飞了。本次土拍5个吸金近50亿,总成交面积约达59.23万方,10多家著名房企参与了7宗地块的竞争,以高15280元/㎡的成交价迎来“花桥、城西”新地王的产生,刷出房价新高度!

土拍一周后遗症“加剧” 某盘一夜喜涨1000元

不出所料,土拍完开发商们做的件事,就是涨价。尤其是拍卖地块邻近的一众楼盘,直接封盘不售,都要等到涨价确定之后才开卖。经过这么一折腾,原本就难找房的刚需一族们,直接就被逼上了绝路。曾经的花桥、城西、城东等热门版块,土拍后短短一周竟发狂似涨价数千,更有甚者价格甚至往上涨。

土拍一周后遗症“加剧” 某盘一夜喜涨1000元

如Smart智慧城原价10000元每平,土拍才过一周商量出的结果就是涨到11000元,纯涨1000元不是事;还有滨江御花园原价10200元每平,现在涨到11000元每平,直涨800元每平,好像钱是捡来的似的。另外,还有疯涨200、500、600的, 照现在的情形看,眼看年底降价无望,刚需们究竟是追涨呢,还是追涨呢?而对于聪明的购房者而言,年底佳购房时机已到!!赶快加入!!

更多精彩阅读《《《《《《

“全面二胎”拟2016年元旦施行 大户型迎来春天

土拍完就开盘!本周末6盘被“砸”开

土拍后涨价潮即将到来!买房抄底正当时

5揽金52.4亿 昆山土拍落槌15280元/㎡再造地王

土拍后续:碧桂园入驻千灯 拿下大地块引瞩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山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