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央行再次降息刺激楼市 银十花桥销量占比三成

昆山房天下  2015-10-28 00:00

[摘要] 截止目前统计数据,昆山已突破5字头卖房5001套,预计接下来几天会成交500套左右,为此十月昆山楼市一片大好。花桥作为昆山楼市热销区域,十月已成交1614套,占比32%,位居全市各区域首位。

【房天下房天下讯】中国人民银行决定,自2015年10月24日起,下调金融机构人民币贷款和存款基准利率,以进一步降低社会融资成本。其中,金融机构五年期贷款基准利率下调0.25个百分点至4.9%,其他各档次贷款及存款基准利率、人民银行对金融机构贷款利率相应调整。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利率保持不变,5年期以上公积金贷款利率仍为3.25%。

2014年11月以来,人民银行已经先后五次下调贷款及存款基准利率。此番降息对于准备购房的个人和家庭来说是一个利好,在一定程度上减小了房贷压力。那么本次“双降”将为购房者带来多大的实惠呢?以100万元30年期房贷为例,本次降息前每月还款5460元,降息后每月还款5307元,每月还款减少153元,累计还款金额将减少55080元。

1

截止目前,2015年的利率调整力度为历史以来大的,也是降息幅度大的,五年期以上贷款利率4.9%为历史低,由此看来选择在此时购房不失为明智之举,加之本身金九银十就为购房的黄金时期,各大开发商为抢占市场开出各种优惠策略引导广大购房者买房。目前昆山每日楼市销量基本保持在200左右,楼市行情可观。截止目前统计数据,昆山已突破5字头卖房5001套,预计接下来几天会成交500套左右,十月昆山楼市一片大好。

花桥作为昆山楼市热销区域,十月已成交1614套,占比32%,位居全市各区域首位。而从每日成交亦可看出花桥楼盘销量基本都数一数二。其中星汇兰庭花园9月刚取得预售资格,国庆前夜9月30日晚加推,截止目前成交170套,位居花桥热销楼盘首位。香悦花园10月取得预售资格,10月18日开盘,截止目前已热销146套,排名花桥热销楼盘第三位。

2

——推荐阅读——

曝光:昆山轨交S1沿线8盘为何齐上“黑名单”

每日成交:10.27昆山成交154套 花桥销量

央行再次降息刺激楼市 银十花桥销量占比三成

苏州有轨电车月底提速 单程18公里38跑完

花桥3项目争创省绿色建筑创新奖

星汇兰亭(价格动态户型论坛装修案例)

价格:均价11000元/平方米

动态:星汇兰亭在售10、11、12号楼,均价为11000元/㎡。10号楼9层花园洋房,为1梯2户,共3个单元,毛坯交付,户型有115㎡;11号楼为18层非毛坯高层房源,共4个单元,1梯3户,有65㎡、89㎡两种户型可供选择;12号楼有89㎡、65㎡两种户型,16层高。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821761

  星汇兰亭位于花桥中心,紧邻易买得商圈和安亭商圈;南面绿地大道,2.5公里直通沪宁高速花桥路口;距离11号线光明路站仅1.5公里,来往上海十分便捷;项目三面环河,环境优美。星汇兰亭由越秀地产和广电地产两大百强国企开发商联合打造,是即可逸兰亭之后的又一标杆产品;项目占地约6万方,建筑面积约18万方,项目规划有3栋高层和10栋小高层,规划户型有65-115㎡,有非毛坯房和毛坯房,每一户都有灵动空间,可改+1房,房屋使用率高。外立面采用简约大方的ArtDeco风格,时尚大气,项目三面环河,风景优美,园林通过植被色彩变化表现出四季不同的景观。社区还规划有儿童乐园、环河慢跑道、休闲草场、泛会所等,让生活更自然、更便捷、更情趣。越秀广电星汇兰亭苑——西上海精智HOME+。

售楼地址:绿地大道231弄7号6室(项目对面中信银行东侧)

星汇兰亭效果图效果图
星汇兰亭效果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山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