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谁更贵?昆山楼市7月新品价格猜想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6-30 00:00

[摘要]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 统计,昆山7月预计12盘开盘,其中有4个纯新盘,分别是方正· 、神州通·北城新境、博悦城、帝宝国际大厦。对于这些纯新盘,敏感的莫过于其首次开盘的价格。那么,昆山楼市4大热门纯新盘首期价格将会是多少?一起来个价格大猜想吧。

房天下房天下讯 近楼市调控政策加上央行降息降准利好,不管是哪里的楼市都 的红火。城东还是城西,新盘入市还是老盘加推, 地产还是 ,低总价还是低首付......昆山各个楼盘谁也没有闲着,都动起来抢占客源,争业绩。

昆山的纯新盘也是加快速度争抢面市,生怕落后别的楼盘,错过了这难得的机会。据房天下数据监控 统计,昆山7月预计12盘开盘,其中有4个纯新盘,分别是方正·、神州通·北城新境、博悦城、帝宝国际大厦。对于这些纯新盘,敏感的莫过于其首次开盘的价格。那么,昆山楼市4大热门纯新盘首期价格将会是多少?一起来个价格大猜想吧。

方正·(价格动态户型论坛装修案例)

动态:方正·一期预计7月底开盘,预计推出13#、15#2栋高层,共计170套房源户型面积88㎡的2+1房、100㎡的3+1房1卫、126㎡的3+1房2卫。目前正在 中,交1000元即可,详情咨询售楼处 

价格猜想:8000元/平方米

售楼地址:昆山市玉山镇北门路1115号

方正· 效果图沿街商业透视效果图
方正·效果图

  方正 ,位于昆山城北板块, 北中环商圈,东依皇仓泾河,西临昆山南北中轴线北门路。项目总建面约18.5万方,容积率2.0,产品类型包括81-180㎡高层/小高层,及137-213㎡花园洋房;景观打造,以内外双景观轴系和系列精品组团花园为格局呈现,车库配比达1:1.5,充分满足业主泊车需求。项目的主力户型面积为84㎡、98㎡、122㎡、137㎡。项目配套设施,除9100㎡自建精品主题商街,更可近享北门路繁华商圈,同时还可享受城北首席体育生态公园自然呵护,以及圣欣双语幼儿园/秀峰 /城北 等精锐名校资源,圆梦下一代远大前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山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