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金融 > 正文

昆山德尔地板:服务为先250制胜法则

——9月12日德尔地板总裁签售优惠让利即将上演

昆山房天下业主论坛  2009-09-03 15:02

随着楼市金九银十到来,家装装修也迎来了传统旺季!家装中地板是十分重要的一环,提及德尔地板,我们的网友应该不会陌生,从联袂国际球星皇马中国行到2008年奥 运会供应商,德尔十年间并不缺少辉煌。9月12日,德尔乘胜追击将实惠让利带到昆山,“总裁签售,超值震撼”!到底这是怎样的德尔?在昆山地板行业又将带来怎样的烈演?为此我们采访了德尔昆山总代理尹洪焱先生。

记者:您好,尹总!请您介绍下德尔地板在昆山市场的销售情况?金秋时节是装修旺季,德尔在销售方面会不会推出新举措?

尹总:据统计德尔地板在的销量是前两位,德尔在昆山的销售市场占有率也是稳居前两位。现在累计用户是每40个昆山家庭中有一个德尔用户,高峰时占到整个地面材料份额的12%左右,比如昆山的某个小区,据我们统计小区总共约1200多户,采用德尔地板的有180多户。取得现在的这种成就不是一蹴而就的,而是十年来厚积薄发的结果。

9月12日十典总裁签售,公司总部为了回馈广大消费者十年里对德尔的支持和厚爱,特推出了“德尔总裁网络签售直销,亿元让利”活动。

记者:网友如何能参加你们 9月12日的活动呢?

尹总:即日起至9月12日消费者可以通过搜房网网络报名或到德尔专卖店预定单参加本次活动,我们专卖店具体地址为:港龙精品地板区四排九号。在9月12日上午9:00 - 12:00到专卖店现场参与德尔总裁视频签售,德尔总裁统一公布本次活动所有产品价格,经总裁通过网络平台签署的特惠价格方可生效,价格优惠。

记者:目前市场上地板品牌林立,竞争也是非常激烈,德尔的销售量能稳居前两位,它的优势什么?

尹总: Der德尔地板集中国驰名商标、中国产品、中国环境认证产品、中国价值品牌500强四大桂冠于一身, 北京2008年奥 运会家装和公装地板供应商、北京2008年残 奥 会家装和公装地板供应商;我们的产品在生产过程中有添加FCF猎醛因子,能有效降低甲醛释放量达60~90%,是行业内环保产品,德尔地板奥运品质!全球信赖!!

记者:有人说德尔地板进入奥 运会是用钱砸的,您是如何看待这个问题的?德尔技术创新方面做了那些努力?

 尹总:成为奥 运会供应商不是有钱就行的,更多的是企业的信誉和实力。看看和奥 运会合作的这些企业品牌,不是世界500强,起码也是国内超一流的,产品质量和服务都非常。当时德尔是和100多个品牌进行竞争,奥 组委通过企业实力、品牌影响力、品质、环保健康、服务的综合考核对比,最终选择了德尔,奥 运是运动员和国家相互间的竞争,也是企业品牌之间的竞争,德尔这块在奥 运会开始前就揭晓了。

技术创新方面,首先德尔是健康环保的:FCF猎醛技术使甲醛释放在0.5mg/L-1.5mg/L的基础上再降低60%-90%,已通过《科技成果鉴定》和《国家环保产品检验中心》的检验,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实际检测值仅为0.1mg/L,远远低于国家标准E1级(1.5mg/L),也远远低于欧州标准E0级(0.5mg/L),其次是锁扣免胶技术,这也是德尔的专利,地板环保上无胶的环保施工,才是最完整的环保地板,因此说德尔是整个地板行业内最环保的产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山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