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非限购城市救市:嘉兴将取消保障房实物建设

新华网  2014-08-12 08:40

[摘要] 记者11日从嘉兴市住房保障局获悉,嘉兴市人民政府日前下发《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意见》,提出将加强房地产开发用地供应管理、逐步取消保障性住房等实物建设、改善住房金融服务等17项内容,以促进当地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这也是浙江省8个限购城市之外首个“非限购”城市“发文”促进房地产市场发展。

 

8月11日,昆明市政府召开新闻发布会,就现阶段楼市政策的调整公开宣布,落地执行近4年的昆明楼市限购令宣告终结。

新闻显示,为切实满足广大群众合理住房需求,充分发挥市场配置资源的决定性作用,从即日起,居民购买商品住房(含二手住房)的,在办理签约、网签以及房屋权属登记时,不再要求提供居民家庭住房情况查询证明。同时,按照中央城镇化工作会议关于“优先解决好进城时间长、就业能力强,可以适应城镇产业转型升级和市场竞争环境的人,使他们及其家庭在城镇扎根落户”等要求,鼓励长期到昆明务工的外来人员购买商品住房(含二手住房),在办理签约、网签以及房屋权属登记时,不要求提供一定年限的纳税或社会保险缴纳证明。

据悉,昆明市城镇保障性安居工程自2014年启动以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城镇保障性住房的建设,分配及管理工作。启动至今,全市投资520.17亿元,多渠道筹集建设各类城镇保障性安居工程254088套。目前,已开工建设244637套,共建成各类城镇保障性安居工程217354套,1418.20万平方米。

同时,联合昆明市收入认定中心,简化申请流程,申请审批时间由原来的3个月左右减少到25天,限度的方便住房困难群众申请保障房。目前,已建城镇保障性安居工程中,已分配入住129940套,857.60万平方米,解决了近40万住房困难人员的住房问题。今年,还将分配18000套各类保障性住房,届时,大批城镇低收入家庭、新就业人员和外来务工人员的住房困难问题将得到解决。

不看中南世纪城不买房,疯狂8月,单价5888元/㎡起!落户昆山1周年 中南感恩回馈,限时特惠首付5万起房天下团购优惠10万元!热线:400-890-0000 转 806610

上周(8.3-8.10)昆山楼市1区涨8区降 9大区成交详情

有特价!有秒杀! 8月23日跟房天下一起去抢房!

【八月抢房大战】说出你心中的昆山“好房子”

上周昆山房天下400来电5涨5跌 开发区涨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山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