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动态 > 正文

昆山本地2008年3月-4月新开楼盘大汇总

昆山房天下  2008-03-18 14:36

3月30日卡布其诺二期叠景洋房重磅推出

全景图  【全部图片

交通图  【全部图片

据了解:龙城.卡布其诺二期精华叠景洋房将在3月30日重磅推出!作为龙城.卡布其诺的精华部分本次开会将会比较隆重!据介绍开盘当天可能有令人心动的优惠及礼品。

本次开盘共推出200户叠景洋房!目前均价6300元/平米。户型和一期的一样,但从整体上来看,二期产品在一期产品的基础上,景观更为丰富,所处位置也比较好,也更能代表龙城.卡布其诺

 整个叠景洋房社区,第二排开始最西面4栋是1期的,其余的将在3月30日推出

龙城.卡布其诺位于昆山城西生态居住区,马鞍山景观大道与通澄南路口,是昆山纯双拼叠景洋房社区。项目森林公园、登云大学城、新体育中心,是一个集生态、人文、建筑特色的高品质生活社区。

叠景洋房是一种新的建筑形态,下户有花园,上户有顶层露台。底层私家花园、宅间绿地、空中露台和顶层露台构成了多层次的立体景观。小区在规划设计上采用开放—半开放—私密的社区空间层次。每两单元户之间有1.5米的侧距,形成户户边间的格局。底层带有1:1隐蔽式架空车位,在增加社区绿化的同时,还让整个社区南北通透,利于空气流通。

龙城.卡布其诺叠景洋房,每户面积都在180㎡左右,分上下两层,面宽达到8米,房间均朝南向,配备50平米超大主卧套房设计。采用花园直接入户,底层私家花园、半开放景观楼梯间、开放式景观楼梯。由于产品的统一,社区内业主的层次也比较统一,不仅保证了小区的品质,更能形成良好的邻里氛围。设计师人性化、生活化的产品设计理念贯穿到社区的每一个环节。

销售电话:57806266,57806288,57806299

》》》》》龙城卡布其诺携手东北笑星赵本山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山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