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动态 > 正文

昆山本地2008年3月-4月新开楼盘大汇总

昆山房天下  2008-03-18 14:36

3月2日华强·青春雅居二期多层开盘

幻灯图  【全部图片

交通图    【全部图片

据了解,庆新春3月2日华强·青春雅居二期140套多层隆重开盘!主打房型为83-88平米的小户型,均价3500元/平米。有意购房的朋友敬请留意!

华强·青春雅居地处陆家合丰成熟工业区,其周边聚集者几十家大型知名企业,与昆山出口加工区紧密相邻。5平方公里的合丰,新昆山人竟突4万人。规划中的京沪高速铁路、沪宁城际轨道陆家站,让合丰轻松融入大上海都市圈,而规划中的金阳西路与中华园路的连接更是把合丰纳入了昆山市中心。

华强·青春雅居一期、二期约26万平方米。一期主力户型为精致多层住宅、5.3米挑高小公寓、时尚风情商业街。小区内设超市、农贸市场。周边学校、医院等配套设施齐全,为合丰大规模社区!

销售电话:0512-57078266  0512-57078288

》》》华强·青春雅居二期精致多层 3月2日浓情盛装上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山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