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公元壹号:城东百万方住宅盘 首次开盘至今价格翻倍

来源:房天下 2017-05-11 16:27
综合评分4.60分/5分

公元壹号位于昆山城东正核心,择址国际金融街侧,千岛湖路与太湖路交汇处,形成了一座独具特色的美式褐石公园街区。公元壹号是昆山百万方褐石公园街区,项目精心规划了10万方的美式褐石商业街区。独特的街区规划让人只需步行便可轻松到达净菜超市、下沉式广场、运动会所、恒温泳池……人性化的尺度带来了交往、沟通的便利。充满美式风情的褐石商业街,更是带来与众不同的格调生活,独特的BLOCK街区生活,渗透着褐石与众不同的“温暖感受”。

优点

1、主打N+1户型,适合首次和过渡期购房者。
2、自带幼儿园,小区西侧兵希 在建, 方便。
3、距离世贸广场、华润万家超市较近,生活较为便利。
4、南侧有景王公园、东北侧有时代公园,周边生活环境较好。

缺点

1、小区距离城东主干道前进路步行超过10,目前小区门口仅有20和216两路公交经过。
2、楼间距较小,购买楼层较低户型可能存在采光不佳等问题。

价格5.00分/5分

或许是得益于项目自身的刚需户型,又或是作为2015年城东 入市的住宅项目,公元壹号“未卖先火”的状态在昆山楼市激起了一股不小的轰动,以至于数次开盘深受购房者热捧,一房难求的局面屡屡出现,“抢房大战”更是一次又一次的上演。犹记得去年2015年9月底公元壹号首次开盘时,成交均价在6800元/㎡左右,堪称城东 ,并且开盘后没多久,推出的 批房源便宣告售罄。之后,随着昆山整体房价的上涨,公元壹号房价也开始一路水涨船高,而在今年4月二期 后两栋楼推出时,对外报价高达15000元/㎡,从6800至15000,公元壹号价格翻了一倍多。

公元壹号名邸
配套5.00分/5分

城东作为昆山 重点规划的区域,虽然目前城东配套设施还不够成熟,大型商业 仅有世茂广场和首创奥特莱斯;医疗服务方面有宗仁卿医院、友谊医院等医院,另外规划有东部医疗 ,该项目已于2016年春节前开工。项目周边有时代公园、景王公园、夏家河公园三大公园环绕,自然环境不言而喻。

公元壹号旁边规划有幼儿园,加之小区与正在建造中的兵希 仅 ,并且,与公元壹号邻近的绿地21新城内部已有建造好的 ,日后小孩 还是 方便的。

公元壹号名邸
地段交通4.50分/5分

目前可乘坐20、216路公交至阳光水 站台下车,此乃目前距离公元壹号近的公交站牌,另有155、213、8、106路等公交至前进路段下车。

已经通车的中环快速路东线在黄浦江路段设有上下路口,可迅速到达昆山各大区域。规划中的轨交S1线在项目周边设置有站点,项目往北为时代大厦站。昆山轨交S1线是连接苏州、昆山、上海的市域快线,拉近了苏昆沪三地的联系,未来建设通车后将实现三地同城化生活。

公元壹号名邸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3.8   地段:3.8   交通:3.8   配套:3.8   环境:3.8

    一***讯  2024-04-19 09:18:37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3.8   地段:3.8   交通:3.8   配套:3.8   环境:3.8

    拯***白  2024-04-06 08:39:02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6   地段:4.6   交通:4.6   配套:4.6   环境:4.6

    房***房  2024-03-24 17:34:36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