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单盘推荐 > 正文

花桥真正的纯地铁盘 距离地铁11号线仅1公里

房天下  2016-05-29 07:00

[摘要] 新城郡尚海位于花桥市中心绿地大道与规划中的光明路路口,与地铁11号线地铁站仅1公里左右,与上海仅仅直线两公里之距,是区域内得天独厚的西上海门户住区,占据城市中心未来发展的潜力高地!

新城郡尚海位于花桥市中心绿地大道与规划中的光明路路口,与地铁11号线地铁站仅1公里左右,与上海仅仅直线两公里之距,是区域内得天独厚的西上海门户住区,占据城市中心未来发展的潜力高地!

新城郡尚海交通

11号线双地铁口——上班还早期?

项目坐拥贯通沪昆双城的11号线,尽享光明路、兆丰路双地铁口配套,一站式全面接驳上海各大主要繁华城区!以畅速交通,让城市精英来去如风!

新城郡尚海介绍

易买得、乐和城环伺——逛街真心“累”

此外,项目周边聚集全方位生活配套,不仅汇聚绿地.乐和城、易买得等大型商业广场;同时,医院、学校、菜场、银行一应俱全。全新入住,即想醇熟生活!

双公园环水而居——氧气有点多!

“穹顶之下”,园林社区稀缺难觅。新城郡尚海项目地块环水而居,花溪公园、黄墅江公园等大生态配套也近在咫尺,于繁华都会,用鲜氧隔离出一方宜居之地!

花溪公园

新城金领物业——幸福有保障!

新城物业,国家物业服务一级资质企业,自1996年成立以来,已经为几十万业主护航24生活。如今,在新城郡尚海,花桥也将迎来贴心的生活管家!

大尺度多开间朝南——阳光伴咖啡!

向阳而居才够春暖花开。项目户型经过科学规划设计、反复雕琢打磨,苛求每户都将面宽做足,做到大尺度多开间朝南。让充足阳光温暖每一处生活细节!

新城郡尚海

约89-117㎡瞰景高层——日子不将就!

虽然花桥楼盘林立,然而更懂高层,还属新城郡尚海。新城22年匠心打造板块内瞰景高层住宅,约89-117㎡滨水瞰景高层为品质人居代言!

 房天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山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