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黄浦江路西碧桂园项目将开工 千灯又添大型住宅!

房天下  2016-05-07 07:01

[摘要] 2015年12月被大型房企碧桂园拿下的千灯黄浦江路西侧,淞南西路北侧地块马上要动工啦,目前已经出了规划图。

2015年12月被大型房企碧桂园拿下的千灯黄浦江路西侧,淞南西路北侧地块马上要动工啦,目前已经出了规划图。地块面积高达15.9万方,按照2.5容积率、每套100平米初步计算,项目将有3000多套房源上市!

千灯碧桂园 昆山千灯

千灯碧桂园 昆山千灯

千灯碧桂园 昆山千灯

千灯裕花园(价格动态户型论坛装修案例)

价格:均价9000元/平方米

物业地址:昆山千灯镇文笔路与炎东路路交汇处

动态:

千灯裕花园在售8#,81-122㎡,大约260套,26层,一单元2梯4户,二单元3梯6户,均价9000元/平米,预计2016年12月1日交房,之前加推的房源已经售完。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

千灯裕花园效果图高层住宅效果图
千灯裕花园效果图

  千灯裕花园位于千灯镇沿沪产业带核心区域,紧邻新镇政府大楼及中央公园,14号地块位于琼花一路西侧,琼花二路东侧、新兴路南侧,包含了11栋高层住宅、2栋沿街商铺、1栋物业管理及社区综合用房;15号地块位于琼花一路西侧、琼花二路东侧、新潭路南侧,包含了11栋高层住宅、2栋沿街商铺、1栋幼儿园、1栋soho,23号地块位于炎东路东侧,包含了3栋叠加别墅、1栋联排别墅、16栋花园洋房、1栋幼儿园。 千灯裕花园项目拟建69万多平方米的住宅及配套设施用房,其中包括有22栋4207个单元的高层住宅(18-27层)、2栋2+1层联排别墅、16栋128个单元4+1层花园洋房,12栋72个单元7+1层叠加别墅、四万多平方米的配套商业建筑、幼儿园、八千多平方米的会所及物业管理中心、4057个机动车停车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山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