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十大房企2015销售额创新纪录 前十名变化大

昆山新房网  作者:水果冻  2015-12-26 07:01

[摘要] 十大房企,今年销售额再创新纪录

2014年花12个月才首次冲破万亿元业绩大关的十大房企,今年再创新纪录,提前一个月完成万亿元销售总额。据中原地产根据已发布企业公告统计显示,今年前11个月,十大龙头上市房企的销售总额就已经达到11775.26亿元。其中,万科销售额达到2282.3亿元,依旧稳坐行业老大的位置;恒大地产以1723.9亿元,保持了第二名的地位;而从第三名到第十名上市房企的座次变化明显,中海外杀入三甲,万达商业荣登第四名。

万科

前十名上市房企座次变化大

根据已发布公告显示,今年前11个月,前十名上市房企梯队发生进一步细化,分化出三大梯队,梯队是万科领跑,前11个月销售额冲破2000亿元大关。第二梯队是包括恒大地产、中海外、万达商业、保利、碧桂园在内的千亿级军团。第三梯队由华润置地、融创代表,销售业绩在520亿元至790亿元之间的实力房企。

北京晨报记者发现,与去年同期相比,万科、恒大地产的老大、老二地位没有发生变化,但第三名到第十名上市房企的座次却发生变化。其中,中海外取代保利,暂上升为第三名,前11个月销售额约为1384亿元;万达商业以1361亿元销售额首次夺得第四名,与位列第五名的保利地产销售业绩仅相差22.64亿元。

“今年万科前11个月销售额已超过去年全年,2015年有望冲刺2500亿元。”一位资深证券分析师认为,今年万科将公司业务延伸到房地产上下游产业链上,其中物业服务、物流地产、出租公寓、教育营地等战略发展为其提升盈利水平打开空间。

中原地产市场研究部经理靳瑞欣说,“恒大地产今年完成上调后的1800亿销售目标也无悬念,稳保继万科之后的座次。但对比去年,3到10名的房企座次变化还是挺大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山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