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限外令取消:老外对昆山房地产怎么看?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9-17 11:43

[摘要] 限外令取消后,在成都的外国人,他们的房产观念是什么?他们对成都房地产业的评价是什么?限外令对他们有影响吗?

实施了将近10年的楼市限外政策出现了松动,外国人购房、外资企业投资房地产市场更加自由。网友齐呼“救市难道要靠洋人?”

旧政策:

根据原有的“限外令”的要求,对于境外个人购买国内的房产既有时间,也有数量的要求,要提供各种证明,有各种限制,反正就是”特别不方便”。

新政策:

工作年限取消,购买的数量限制取消,各种繁杂的手续取消,对外国人来中国买房一事,要求甚至低于一个中国外地人,在北上广等一线城市购房的要求。

(图片引用自新闻“杭州杰拉德买房记”)

限外令取消后,在成都的外国人,他们的房产观念是什么?他们对成都房地产业的评价是什么?限外令对他们有影响吗?

房天下的编辑,先后采访了通过咖啡馆、互联网的方式,采访了两位外国人,下面访谈记录:

(应采访者要求,均未发布两位外国友人真实照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山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