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阳澄湖畔筹划苏州 众筹式民宿 众筹金额破100万

中国苏州  2015-09-14 07:44

[摘要] 一名苏州80后建筑师在众筹平台“开始吧”发起了一个众筹:在阳澄湖畔打造一个美民宿空间,瞬间引起转发无数。截至昨天早晨,上线24小时,点击量6.5万次,众筹金额破100万元,而实际 的金额高达240万元。

一名苏州80后建筑师在众筹平台“开始吧”发起了一个众筹:在阳澄湖畔打造一个美民宿空间,瞬间引起转发无数。截至昨天早晨,上线24,点击量6.5万次,众筹金额破100万元,而实际 的金额高达240万元。

今年春季阳澄湖生态休闲旅游度假区举办油菜花节,一群年轻人开车来玩,对河浜上一个破旧屋一见钟情。这群年轻人中有海归的建筑设计师,有资深的媒体人,有“金枕头”的酒店品评师、旅行达人,还有文创领域的设计高手。他们虽只睡了三四个,但个个兴奋异常:村上湖舍是自己的梦想,互联网时代可以把一个人的梦想变为几百人的梦想,甚至未来几万人的梦想。后来,他们理出了一个互联网+民宿的方案。

9月10日晚9点40分,这群年轻人中的建筑师在 的生活风格众筹平台“开始吧”发起了一个在阳澄湖畔打造民宿空间的众筹,“阳澄湖畔制造美空间”“改造旧厂房”“精品民宿”“众筹众创”几个关键词立即刷爆了朋友圈,苏州、上海、北京、武汉等20多个城市的123位陌生人迅速地聚合起来,其中有智能家居师、家居设计师、环境设计师、包装师,他们都要参与村上风物开发;有一位手工艺师还捐赠了一套手工皮具制作的工具,123位支持者,创造了民宿众筹的新纪录。

据了解,村上湖舍将是一个空间,将在这些共建者的基础上,结合文创、农事等体验性的概念,将村上建设成一个阳澄湖边的标志性乡村游精品,并且形成一个模式,打造“村上”品牌进行输出。为此,这个团队已经注册了“村上文旅”这个载体。

原来40天的众筹计划,推出之后异常火爆,11日晚上,“村上文旅”团队作出了一个决策:让出团队个人的股份,开放给更多粉丝,暂时不关闭众筹,让更多的热情的同道中人加入进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山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