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房天下2014老友记年终盛典温情上演 站长版主走心记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1-12 19:13

[摘要] 2014年度老友记年终盛典隆重启幕!感谢大家在一年来与房天下的陪伴,感谢各位新老版主、新老网友的大力支持!感谢各位站长的辛勤付出!房天下有你更精彩!

房天下讯 2015年1月11日,由昆山房天下主办,心成装饰、威龙红酒赞助的昆山老友记年终盛典在昆山裕元花园酒店盛大开幕!来自昆山、上海等地的逾100名版主网友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与房天下走过的第八个年头,与此同时,备受瞩目的2014年昆山房天下十大人气版主的颁奖盛典,也将在现场同步进行。除了诸多的颁奖仪式,现场还有精彩的互动游戏、激动人心的抽奖秒杀等活动。

中午12:30便有网友陆续到场签到,而本次签到采用了与以往不同的模式,便是无限签到。14:08分老友记活动正式拉开帷幕,现场已座无虚席。首先是主持人的开场,在介绍完基本流程与注意事项后,主持人请出了后台主编张艳艳女士上台致辞,整个2014年已经走入了无线的时代,无线已经取代了PC成为网络的辉煌主角,而房天下也不例外。致辞后,现场播放了房天下站长们拍摄的温情视频——房天下友,是我今生大的守候!

房天下友现场签到、视频采访

房天下后台主编张艳艳致辞

舞蹈演绎,歌声走心

除了站长为网友们拍摄的拜年视频,房天下友也贴心的给房天下送上了拜年视频,甚至远在异国他乡的版主——乐滋滋,亲自拍摄了一段视频跨洋传回了国,在老友记现场想大家带来了贴心的问候。

现场播放网友拜年视频

活动当然少不了表演,站长们的精彩舞蹈《Time is over》无疑是一大亮点,悠扬的小提琴开场,炫酷的机械舞,完美的solo,引得场上欢呼连连!而之后房天下sunny演唱的《樱花草》甜美可人,让网友们又认识了一个有才的萌妹子;站长与版主合唱的《千里之外》也是情绪激昂,还真是房天下新一代的 伦与费玉清啊!

房天下站长舞蹈——《Time is over》

sunny《樱花草》、站长与版主《千里之外》

房天下隐藏的歌手还真特别多,而版主和网友们也是深藏不露,版主80后妈妈与她的闺蜜合唱的一首《约定》,柔情似水美妙动人,不知是你们之间的约定,还是像表达与房天下之间的约定呢;网友赵先生深情演绎的《太傻》,一字一句扣住了每个人的心弦。

 

80后妈妈和她的闺蜜《约定》、赵先生《太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山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