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014年昆山楼市商业成交6701套 同比去年下跌124%

昆山房天下  2015-01-06 00:00

[摘要] 2014年昆山商业项目经历了将近一年的蛰伏期,这期间仅有美吉特工业品博览 、五丰广场这几个一直热卖的老项目撑场面,整年成交惨淡。据房天下统计,2014年昆山楼市商业成交6701套,而2013年成交15012套,两者相差了8311套,同比下滑124%。

房天下讯 2014年昆山商业项目经历了将近一年的蛰伏期,这期间仅有美吉特工业品博览 、五丰广场这几个一直热卖的老项目撑场面,整年成交惨淡。据房天下统计,2014年昆山楼市商业成交6701套,而2013年成交15012套,两者相差了8311套,同比下滑124%。到了年底,楼市大环境转暖,央行降息购房者入市意愿增强,商业项目也出现了普遍回暖,万达广场、港龙商业广场、象屿两岸贸易 等项目纷纷趁着年底开盘或者加推,并迎来热销场面。

1

陆家镇热销2139套 夺得年度商业 区域 

据统计,2014年昆山商业地产整体销量大不如2013年,各个区域销量均有不同程度下滑,在各区域中,陆家镇因为有美吉特工业博览城作为支撑,热销2139套,成为昆山各区域中销量多的区域。而周市镇之所以能卖1900套,也是因为五丰广场成交了1514套,为周市镇成交的大项目。除了陆家和周市镇,花桥镇成交1049套, 第三。

1

城西 大势已去?热盘6头起暖心价来袭

全民撂实话 昆山网友犀利辣评昆山热盘!

2014年12月昆山实开10盘 两纯新盘入市

昆山城南468米建滔商贸大厦开始环评

2014年昆山 、别墅共成交6520套 占总量13%

战报:人气楼盘榜激烈厮杀 观湖壹号再度胜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山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