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涨14.6% 上周昆山楼市成交510套开发区居第一

——昆山楼市一周成交分析(2011.10.14-10.21)

每周成交 昆山房天下  2011-10-24 09:19

[摘要] 上周最热门的新闻就是各大银行提高首套房贷利率的消息,首套房贷利率提高,那些刚需族即便是付了首付,还要面对高额的后期贷款,银行贷款真真正正的成了高利贷,因此在买与不买之间,购房者的内心又开始了较量。开发商方面想要打破购房者的观望,在今年的“银十”最后博上一把,也是使出了十八般 ,有的请明星助阵,有的

上周最热门的新闻就是各大银行提高首套房贷利率的消息,首套房贷利率提高,那些刚需族即便是付了首付,还要面对高额的后期贷款,银行贷款真真正正的成了高利贷,因此在买与不买之间,购房者的内心又开始了较量。开发商方面想要打破购房者的观望,在今年的“银十”最后博上一把,也是使出了十八般 ,有的请明星助阵,有的专在楼盘品质上下功夫,有的实实在在打折,一时间昆山楼市煞是热闹。

而开发商的奋力救市也取得了明显的成效。据官方网站数据显示,昆山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上周(2011.10.14-10.21)昆山楼市总成交510套,与上上周(2011.1008-10.14)的445套相比,上涨了14.61%。除了张浦镇、周市镇、和玉山镇成交量下跌外,开发区、陆家镇、花桥镇、巴城镇和南部水乡都出现了不同程度的上涨,其中陆家镇和花桥镇的一周上涨幅度更是超过了100%。

区域成交热门楼盘方面,大德玲珑商苑、海上印象花园、国基城邦花园、城际雅园、浦园和枫丹御园仍旧是各区域的热点楼盘,开发区、周市镇和陆家镇这三地的热门楼盘则变成了世茂蝶湖湾花园、大德世家御花园和山水江南花园。

推荐阅读》》》》》》》》》》》》》

10月25日昆山楼市成交63套 开发区楼盘齐发力

爱上"森呼吸"昆山全生态楼盘仅需6900!

便宜又舒适 昆山低价低容积率楼盘破冰价6150元/㎡起

购房者开发商热情齐跌 昆山楼市银十秋意正浓

南京公积金贷款松绑见效 楼市成交量暴增一倍

11月昆山楼市冷暖未卜 七家纯新楼盘入场救市

昆山楼市释放"跳水"信号 买房优惠"步步惊心"

装修不求人 手把手教你全方位省钱非毛坯秘笈(组图)

三成大学毕业生买房靠父母 仅15%能独立买房

人类智慧被赤裸裸侮辱 看全球最愚蠢建筑(图)

6万装修3室1厅2卫 打造低调简单舒适温馨居家(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山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