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娱乐地产 > 正文

皇马vs桑坦德首发C罗领衔 足球巨星豪宅大PK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0-10-26 06:41

[摘要] 皇家马德里在西甲联赛第8轮的比赛中主场迎战桑坦德竞技,目前双方首发已经公布。拉莫斯继续因伤缺席使得穆里尼奥延续了与AC米兰时的首发,值得注意的是,赛前被媒体宣称有望首发挑战旧主的卡纳莱斯依旧在替补席待命。

皇家马德里在西甲联赛第8轮的比赛中主场迎战桑坦德竞技,目前双方首发已经公布。拉莫斯继续因伤缺席使得穆里尼奥延续了与AC米兰时的首发,值得注意的是,赛前被媒体宣称有望首发挑战旧主的卡纳莱斯依旧在替补席待命。

皇马(4-2-3-1)

门将:1-卡西利亚斯

后卫:17-阿韦洛亚,2-卡瓦略,3-佩佩,12-马塞洛

后腰:14-哈维-阿隆索,24-赫迪拉

前卫:7-C罗,23-厄齐尔,22-迪马里亚

前锋:20-伊瓜因

替补:杜德克、阿尔比奥尔、拉斯-迪亚拉、格拉内罗、卡纳莱斯、佩德罗-莱昂、本泽马

桑坦德竞技(541)

门将:13-托尼奥

后卫:6-西斯马、2-亨里克、24-庞斯、19-托雷洪、15-弗朗西斯

中场:10-穆尼蒂斯、8-科尔萨、21-迪奥普、16-肯尼迪

前锋:12罗森博格

替补:科尔托蒂、皮尼略斯、克里斯蒂安、拉岑、阿拉纳、埃杜-贝蒂亚、阿里埃尔

主裁判:费尔南

对于高房价的无奈,只是普通人的烦恼。而对于那些“日进斗金”的球星来说,一切都只是小意思。购买豪宅就像收藏珠宝;豪宅竟能成为低碳楷模;豪华浴缸可供10人泡澡……

曼联大佬

加里·内维尔

低碳豪宅惹来居民上书抗议

曼联队中元老级人物加里·内维尔因为房子,已经忽喜忽悲了好一阵子。昔日那座极尽奢华的“内维尔城堡”一度让人们感到疯狂,造价800万英镑、名为“天线宝宝”的地下宫殿式豪宅,已经被博尔顿市政理事会批准。还没来得及高兴,据当地媒体透露,此举遭到了附近居民的强烈反对和异议:“这给我们造成了巨大的麻烦。这台巨型风力涡轮发电机所产生的噪音几乎已经达到忍耐的极限了,但博尔顿市政理事会的报告中却丝毫没有提到这个问题。”但曼联球星的这座花费数百万英镑的地下宫殿,还是因其环保的特性而受到了一位议员的推崇。内维尔的这座生态豪宅将成为整个博尔顿地区乃至整个英格兰地区的座低碳住宅。整座宫殿完全建设在地下,且全木式结构。另外,这套宫殿式别墅的供能方式是以太阳能板、风力涡轮发电机和地热装置为主,这完全是无污染的纯净的能源。居住于地下还可以减少60%至85%的石油能源消耗,住宅还安装了太阳能光电板用以厨房烹饪和地源热泵,被英国政府的《可再生和低碳能源规划协议》项目选为示范项目。

推荐阅读:

美貌来自遗传 神仙姐姐 的豪宅美丽生活

13位大牌明星北京豪宅大曝光(图)

看中国百变达人秀 装修达人的44平复式豪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山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