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集善中学明年启动 2015全花桥学校及施教区一览

房天下  2015-12-24 07:00

[摘要] 花桥买房的人增多,几年之后就要面临孩子上学的问题,花桥都有哪些幼儿园、小学、初中,上学的条件都有哪些?赶紧来看看吧!(注:上学报名条件为2015年,2016年标准请参看积分入学新规定,详情以当年教育部门公布为准)

 

可逸兰亭(价格动态户型图论坛全景看房装修案例)

价格:均价9000元/平方米

动态:可逸兰亭在售20#、24#高层房源,主力户型面积为109㎡、113㎡,均价9000元/㎡,现在购房可享3万抵6万元优惠,20#、24#为后在售的楼栋,后期再无加推,预计2017年5月交房,目前房源剩余不多。

售楼地址:昆山市花桥镇花集路588号

可逸兰亭效果图内街效果图

可逸兰亭效果图

可逸兰亭位于上海与昆山接壤的花桥经济开发区,东依花桥老镇成熟生活片区、西靠集善路、南临花集路、北枕天然河道--木瓜河,项目占地约16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54万平方米,项目规划有高层和小高层产品,面积为75-130㎡,户户均附赠超值入户花园,并配建有特色商业街区,满足日常生活需求。 可逸兰亭紧邻312国道,距离上海市地铁11号线花桥站约5,出行便捷。项目采用art deco建筑风格,高贵、时尚感鲜明,结合南派地产对细节把握的精准性和专业度,从客户的实际生活需求出发合理规划空间布局,突出空间的实用性和采光、通风的合理性。可逸兰亭所在的集善路将成为未来花桥区域的核心,众多大型开发商陆续进驻开发,规划中的配套还有:会展中心、国际学校、医院、滨江公园、大卖场、健身中心、行政商务中心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山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