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人物 > 正文

10月14日看房活动现场采访东方丽池专案副理陆春燕

昆山房天下  作者:yanyan  2007-10-15 19:40

搜房网:陆经理,您好!请您给广大网友介绍一下东方丽池目前的销售情况.

陆经理:我们东方丽池项目的销售一直是不错的,在十一房展会上"丽池酒店”创下现场预约20多套的佳绩,住宅也热销35套.现在住宅部分销售已经接近尾声.三期"丽池酒店"目前暂时还未开盘,但是已经有很多客户前来预约.我们产品为55平米精致标房,首付5.8万元起、10年租约保障、3.2万/年租金,可以称为是零风险、高回报.

陆经理在接受搜房网记者采访

搜房网:请问你们这个产权式酒店是如何定位的?目前昆山市场上这种产品的前景发展如何?

陆经理:我们项目定位为国际化五星级的专业服务酒店,是以七星级标准来打造,由国际知名酒店公司经营管理.五星级国际化的标准服务以及每年50万人次国际商旅的稳定客源将使“丽池酒店”成为国际游客、商旅人士居住酒店的.昆山是个很特殊的城市,外来人口比例在不断增加,与外界城市的互动也比较频繁。每天进出昆山的人流量有5万左右,这中间有很多商旅人士是需要酒店服务的。目前昆山的腾龙阁和红顶会馆也有部分产权式酒店的项目,从市场反映来看还是相当不错的,因为昆山的酒店市场是还有很大空缺,所以应该比较有投资潜力。

相关阅读:林全伟:专业创造价值,不做多,只做精——访苏州百利达副总经理林全伟

数字见证价值—东方一天一套特价房抢购火爆

东方“90—97平米景观两房”珍稀88席盛装登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山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