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如何利用自己的优势促成交 腼腆女孩月成交5套

房天下  2016-07-09 07:01

[摘要] 对于进进来说,成为电商八部的销售仅仅只是人生的一部分,更是一种历练,一种积极向上的态度。未来还在路上,只有更好的沉淀。

一个月成交5套,在销售老手来说,实在不算一件难事。而对于一个刚后台编辑转岗到电商八部销售第三个月的她来说,这是一件可喜可贺的大事。她就是昆山房天下电商销售的进进。

无论是言谈举止,还是面容穿着,她都洋溢着文艺的气息,她喜欢笑、喜欢读书、工作认真而努力。平时喜欢写写文字记录生活的点点滴滴。正是她的文学修养,才让她从一个毫无经验的销售新人迅速蜕变成销售达人。

5年的房产编辑经验她比其他网销更懂买房

之前进进一直是我们公司后台举足轻重的编辑,多年的工作经历使得她对政策和形势十分敏感,能够有条不紊的把楼盘的优势和劣势反馈给客户。而且她熟知户型的优劣,楼层的选择。总是能根据客户的需求推荐合适的楼盘。

买了象屿都城的韩先生就是对她的评价非常高。韩先生想要在花桥投资,买小户型房源。根据对花桥的楼盘的优劣势进行比对,进进给韩先生推荐了象屿都城的65平的小户型。象屿都城靠近地铁S1号线,等将来地铁S1号线通了,象屿都城将会上海和苏州,那时候房价也会涨。而且象屿都城的环境比较好,楼间距也大。对面便是学校,用来投资自住都特别方便。之后进进又带着客户看了花桥其他楼盘,分析了优劣势。客户回家思考了两天,就认购了。韩先生觉得进进很专业,对花桥的市场分析的很透彻,又带着自己跑了一天的花桥,又专业又敬业。就这样,进进赢得了这个客户。

买卖不成友情在 她更适合做朋友

进进从大学开始就养成了日读的习惯,睡觉之前看一个的书,她读的书范围很广,从天文地理到人际交往,她都会读,当然也喜欢看小说。进进觉得任何一本书都有可取之处,这个世上没有无用书这一谈。

进进

进进和当红作家吴淡如的合影

正是她的阅读广泛,其中一个客户就成了她的好友,在一次看房团中,进进就和李女士成为了无话不谈的好友,从房产政策聊到历史,相见恨晚。虽然李女士终没有成为进进的客户,但是她给进进介绍了身边有需要买房的朋友。

对于进进来说,成为电商八部的销售仅仅只是人生的一部分,更是一种历练,一种积极向上的态度。未来还在路上,只有更好的沉淀。

24置业热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山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