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单盘推荐 > 正文

有一种关系叫做“花桥与上海”

房天下  2016-05-01 07:01

[摘要] 作为花桥地铁可达的城市别墅,鑫苑•溪屿墅位居西环路繁华中心,与康桥国际学校一路之隔,社区仅规划144栋别墅,多条天然水系环绕,是花桥稀缺的纯别墅高档社区。约225m2法式双拼别墅,5月即将样板公开,备受城市高端置业者关注。

“三城七镇”风头过,2016看“花桥”

从“一城九镇”到“三城七镇”,十余年来,上海的大规划历经调整,却并未达到政府预期,反而证明:只有区域具有自生长能力,才能吸聚人气,拉动繁荣。

花桥基于国际商务城的定位,已完成了制造业向服务业的产业转型,将重点加快具有商务城特色的总部集聚区的建设,软硬实力近年来均有稳步提升。区域的发展,体现在市场层面,就是花桥楼市近年来的节节攀升。2016年伊始,被号称“史上严厉限购令”浇了一盆冷水的上海楼市,购房者们纷纷转战花桥,以便继续享用一线城市发展利好,同时保持资产增值。花桥楼市,未来持续看好。

昆山花桥

一线迪士尼,花桥楼市喜迎双重利好

2016年上海的一大盛事,就是迪士尼乐园要正式开放了。在这一波上行的楼市行情中,轨交11号线沿线楼盘尤其表现抢眼,促使人们重新认识了文化地产的巨大潜力。同样的轨交11号线,曾在2014年直通花桥时,大大提升了嘉定到花桥板块地铁沿线的房价,而今,“一线上海迪士尼”的新利好的释放,再次将花桥楼市推至新高位。

同城效应,让花桥置业者既能同步享受大都市繁华配套,又能拥有亲近自然的惬意,生活品质全面升级。

花桥

上海一房难求,不如花桥有天有地

诸多被政策门槛拦在上海之外的置业者,在发现花桥这块“都市桃花源”的同时,发现持有同样的购房资金,选择余地大了许多,完全可以在花桥核心地段、国际学校旁的纯别墅社区,置办一套有天有地有花园的别墅。于是,同时满足了地段、品质、学区三大黄金法则的鑫苑•溪屿墅,一夜之间成为关注热点。

作为花桥地铁可达的城市别墅,鑫苑•溪屿墅位居西环路繁华中心,与康桥国际学校一路之隔,社区仅规划144栋别墅,多条天然水系环绕,是花桥稀缺的纯别墅高档社区。约225m2法式双拼别墅,5月即将样板公开,备受城市高端置业者关注。

鑫苑溪屿墅

溪屿墅

 

溪屿墅位于江苏省昆山市花桥镇内,地处绿地大道南侧,吴淞江北岸,整个项目占地220亩,规划总建筑面积约35万平方米,计容总建面为285575平米,小区机动车位2034辆,非机动车辆6045辆。物业类型以稀缺的多层,小高层,高层以及双拼,联排别墅组成,外立面采用简约大方的Art Deco风格,法式浪漫欧洲园林风格。

溪屿墅为享有城市罕有1.95超低容积率、45%高绿化率的珍稀五层电梯洋房社区,超低密度、户户临水的岛居生活,用纯粹水景的幽闲调和繁华都市的喧嚣。四周道路四通八达,整个项目设有2000平米双会所、6000平米社区高端商业,医疗、教育、商业、金融、休闲等等基础设施一应俱全,更有上海地铁11号线开通至此,在以毫厘划区域的新城市核心,独享疆域奢华!

溪屿墅定位为能为居住者带来美满幸福居住感受的宜居型社区,以时尚鲜明ART-DECO建筑风格和水系丰富园林景观为项目的核心特色,着力打造一个宜居型居住社区。

户型

RDER-RIGH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rowspan="2" width="325">RDER-BOTTOM: #fff 1px solid;BORDER-LEF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
RDER-: #fff 1px solid;BORDER-LEF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

溪屿墅在售双拼别墅,主力户型面积为213㎡,均价25000元/㎡左右,购房可享8万抵20万优惠,预计2016年12月31日交房

贵宾专线:021-39216333

接待中心:花桥国际商务城金中路98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山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