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苏州国金中心大楼刷新“苏州高度”

中国苏州   2015-11-21 00:00

[摘要] 苏州国际金融中心主楼施工高度已达350米,建成后将成为江苏第一高楼。

苏州国际金融中心主楼施工高度已达350米,建成后将成为江苏高楼。

1

11月19日,华东六省一市超高层关键施工技术及质量安全管理观摩会在苏州国际金融中心项目举行。记者从观摩会上获悉,苏州国金中心大楼历时2年建设,施工高度已达350米,超过苏州高峰穹窿山,刷新“苏州高度”。

据介绍,苏州国金中心项目采用了非对称开挖技术,有效减小了对周边建筑的影响;分段、提升式施工电梯,有效降低超高层垂直运输压力。项目采用的地位顶升模架系统,可实现大楼核心筒三天一个结构层的速度。在施工现场实体展示区,所有外框巨、墙板等部位都附有二维码,手机扫一扫,就可以显示出该构件的原材料生产、送检、施工相关信息,实现对原材料以及施工质量的实时监管。

据介绍,苏州国际金融中心项目,由中建三局集团有限公司承建,位于苏州工业园区湖东CBD核心商圈,总面积36.8万平方米,主塔楼地下5层地上98层,建成后主塔楼高达450米,将成为江苏高楼。目前,该大楼历时2年建设,施工高度已达350米,超过苏州高峰穹窿山(海拔341.7米)。根据施工进度安排,预计该大楼在2016年春节前可实现核心筒封顶,2017年建成投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山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