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花桥国际商务城企业总部园11月19日启用

花桥国际商务城 昆山房天下  2015-11-20 00:00

[摘要] 11月19日上午,花桥国际商务城企业总部园推介会举行,标志着企业总部园正式启用;10个重点总部项目签约入驻,注册资本超25亿元。苏州市副市长、昆山市委书记徐惠民,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雪纯,市委常委、花桥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杨军出席推介会。

11月19日上午,花桥国际商务城企业总部园推介会举行,标志着企业总部园正式启用;10个重点总部项目签约入驻,注册资本超25亿元。苏州市副市长、昆山市委书记徐惠民,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雪纯,市委常委、花桥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杨军出席推介会。

花桥国际商务城企业总部园,是为总部企业量身定制的智慧生态型园区,园区规划总面积2.5平方公里,建筑面积达100万平方米,将重点吸引跨国公司中国区总部、民营企业总部、金融机构总部等综合型总部;大型央企和上市公司华东区总部、民营企业长三角总部等区域型总部;国内外企业投资总部、研发总部、结算中心、销售总部等职能型总部。

徐惠民在推介会上致辞。他说,近年来,昆山把发展总部经济作为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和推进转型升级创新发展的重要抓手,通过规划引领、政策推动、载体优化、分离培育等一系列举措,全力推动总部经济落地生根、快速发展,特别是花桥国际商务城充分发挥区位、政策和成本优势,大力引进国内外知名企业总部和区域型总部,总部经济集聚效应日益凸显。

徐惠民指出,商务城企业总部园作为花桥经济开发区总部经济发展的重要载体和建设“精致舒适、活力时尚”商务新城的精心力作,将集中力量、集成优势、集聚资源,大力打造“对接上海站、转型升级新引擎、宜居宜业新天地”三大品牌,致力于为国内外知名企业搭建高层次、集约化的总部商务运营发展平台,提供升级版的谷歌式办公、品质化配套、保姆式服务等综合环境,必将成为花桥乃至昆山总部经济发展的新样板、转型升级的新亮点、城市建设的新名片。徐惠民表示,昆山市委、市政府将全力支持商务城企业总部园开发建设,全力支持入驻企业兴旺发展。昆山会以优惠的政策、优良的环境、真诚的服务欢迎国内外客商加盟花桥、加盟昆山,推动商务城走向世界。

作为全省以现代服务业为主导产业的省级开发区,花桥国际商务城依托上海的区位优势、江苏的政策优势、昆山的成本优势,大力推进国内外企业区域总部、投资中心、销售中心、运营中心、结算中心、研发中心等总部企业集聚,已吸引华住、建滔、中材、哈森商贸、润华商业等一批国内外知名企业总部项目落户发展,截至目前,共引进总部企业60多家,投资规模超150亿元,初步具备了总部企业集聚发展的良好生态系统。“建设启用企业总部园,是商务城抓住上海自贸区扩区等机遇,主动接受上海辐射,大力营造适宜总部企业发展的产业、人才、创新、金融等机制的一大举措,以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和产业转型升级新趋势。”花桥国际商务城相关负责人表示。

会上,杨军对花桥商务城总部经济发展情况进行推介;韩国奥斯特姆中国区总部、华拓金融服务中国区总部、中国医药集团进口电商销售总部、优传保税店连锁经营企业总部、北京建工环境发展华东区总部等10个重点总部项目进行了项目签约文本交换,宣布正式入驻企业总部园,注册总资本超25亿元。

随后,软通动力信息技术(集团)有限公司副董事长车俊河,野村综研(上海)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野村综合研究所主席顾问叶华,上海三熙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黄之阳,花桥华拓数码科技(昆山)有限公司董事长徐岩,德国FTA建筑设计公司合伙人、执行董事施道红等嘉宾,围绕“花桥国际商务城企业总部园发展机遇与特色构建”主题进行交流对话,为商务城企业总部园下一步发展发表真知灼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山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