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双十一”昆山再列全国县域交易额第一

中国昆山  2015-11-12 08:31

[摘要] 新鲜出炉的阿里“双十一”消费排行榜了解到,截止今天上午十点,全国县域交易额前十排名分别为:江苏昆山、浙江义乌、四川双流、浙江慈溪、江苏江阴、江苏常熟、江苏张家港、浙江余姚、浙江乐清、福建晋江。

去年“双十一”大战,昆山人荣登“败家榜”榜首,今年依旧不负众望。记者从新鲜出炉的阿里“双十一”消费排行榜了解到,截止今天上午十点,县域交易额前十排名分别为:江苏昆山、浙江义乌、四川双流、浙江慈溪、江苏江阴、江苏常熟、江苏张家港、浙江余姚、浙江乐清、福建晋江。截止13点43分,人民爱买买买的地区的消费县排行是:江苏昆山、浙江义乌、四川双流、浙江慈溪和江苏江阴。

去年“双十一”期间,昆山就荣登阿里“10消费县”,体现出惊人的消费能力。“昨晚凌晨关注了一下排行榜昆山还排在义乌后面,没想到今天就立马上升到!”网友“风萧萧”说,昆山人的消费力真是杠杠的。“各位已婚男士请注意,今晚12点前,打开老婆的支付宝和网银,连续输入三次错误密码再去睡觉,我的名字是雷锋。”……昨天,一条这样的微信在微信圈被火速转发,不少网友笑称“已经为血拼做好准备。”

今天一早,很多网友纷纷在朋友圈晒出订单。“付款完毕,安心睡觉!”家住玉树临风的吴小姐等到凌晨12点,把购物车里的订单全部付完款才去睡觉。网友“菜菜”是一位80后辣妈,今天一口气下了三十几个订单,全是为儿子买的各种婴儿用品。“终于把余额宝掏空了,似乎还缺一双过冬的靴子,等明天给补上吧!”

“已经做好了全面接单的准备,估计明后天快递量会有激增,派送量会很大。”韵达快递昆山分公司的快递员王伟说,根据往年的经验,今年的快递量会更多,就他个人估计每天的快递量能超过200件,是平时的几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山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