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苏州市轨道交通1号线2号线实现“双百”

中国苏州  2015-11-01 07:39

[摘要] 今年10月,轨道交通1号线、2号线双双获得运行图兑现率及列车准点率“双百”佳绩,苏州轨道交通集团表示,这在轨道交通运行以来还是首次。

今年10月,轨道交通1号线、2号线双双获得运行图兑现率及列车准点率“双百”佳绩,苏州轨道交通集团表示,这在轨道交通运行以来还是首次。

据介绍,自2号线开通试运营以来,轨道交通联网运营优势凸显,客流总量节节攀升。今年10月单月线网客流量达1162.63万人次,日均客流量达38.75万人次,累计开行列车19844列次。

为实现“安全、优质、高效”总体目标,轨道交通运营分公司定期搜集运营生产中出现的不安全因素以及影响效率的因素,进行协调解决,自1号线开通至今,督办的运营生产问题有600余项,提高了运营生产效率。同时,累计编制发布52份运行图,1号线高峰间隔由8分50秒逐步过渡到4分40秒的超高峰,2号线高峰时段由7分20秒逐步过渡到了6分20秒,提升了运行能力。

10月以来,轨道交通运营分公司持续开展“打非治违”专项治理活动,严格落实值班保障制度,加密设备巡视频次,对设备运行问题和突发故障快速响应并予以处理。本月,线网已实现施工计划2201件,保质保量地完成了各项检修施工任务,为设备设施安全运行夯实了基础。

据悉,苏州轨道交通自试运营以来,1号线于2013年10月首次实现运行图兑现率及列车准点率“双百”,至今实现5次“双百”;2号线于2015年5月首次实现“双百”,至今实现3次“双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山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