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昆山开发区全力打造欧美企业产业园

中国苏州  2015-10-10 00:00

[摘要] 近期,昆山开发区针对欧美企业的招商引资工作不断取得新突破,投资1300万美元的艾利(昆山)有限公司扩建项目落成,斯沃博达公司与昆山开发区签约增资协议,该公司今年计划增资3600万美元用于提升产能。

近期,昆山开发区针对欧美企业的招商引资工作不断取得新突破,投资1300万美元的艾利(昆山)有限公司扩建项目落成,斯沃博达公司与昆山开发区签约增资协议,该公司今年计划增资3600万美元用于提升产能。记者从昆山开发区了解到,该区积极迎接欧美企业落户、扩建、整合项目,今年计划利用1000亩土地资源,通过专业化、规范化运作,打造欧美企业产业园。

上月,投资1300万美元的艾利(昆山)有限公司扩建项目落成,并将作为艾利集团在亚太区的高性能工业不干胶带生产基地。“20年前,艾利来昆山只有20名员工,不足10家客户,现在已增长。与当初的选择不同,今天的布局是这里成熟的投资环境吸引了我们。”艾利集团全球副总裁、总经理麦克·约翰逊说。

与此同时,昆山开发区在海外同样受到欧美资本的青睐。9月8日,在斯沃博达公司德国总部,昆山开发区与该公司签约增资协议,该公司今年计划增资3600万美元用于提升产能。次日,在乔治费歇尔公司瑞士总部,昆山开发区与该公司签订投资备忘录,该公司计划追加投资3066万美元在昆山开发区设立新项目。

这些欧美企业早年均在昆山开发区设有项目,并且呈现良好发展态势。此次达成新合作或展望投资计划,凸显了投资昆山开发区的强大信心,同时,也显现出昆山开发区良好的发展环境,已成为优质项目深化合作的价值投资高地。记者了解到,昆山市超1000家的欧美企业中,有300家坐落在昆山开发区,其中不乏行业内知名企业,如,瑞典的利乐包装、德国的梅塞尔、瑞士的乔治费歇尔及美国的天纳克、艾利、固铂轮胎等。

昆山开发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表示,经过30年的锤炼,昆山开发区无论是基础设施、产业基础,还是企业的服务理念和举措均日益成熟和完善,成为欧美企业优先选择这里的重要原因。今年区内还有多家欧美企业纷纷追加投资,扩建厂房或设立新项目。8月8日,扎根开发区20年的德企梅塞尔切割新厂竣工投产。今年投产的新厂计划年产能250台,将实现年产值5亿元。9月9日,照明设备制造商——德国欧司朗公司昆山新厂投入运行。该项目注册资本3500万元,总投资8750万元。

据悉,昆山开发区针对欧美企业全力以赴推动龙头型、旗舰型项目落户,并对已落户的欧美优质企业进行摸排,力争将他们散落在其他地方的事业部整合到昆山开发区,全力以赴落实“转型升级创新发展六年行动计划”,推进产业转型升级。(驻昆山首席记者朱新国)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山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