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今明火车票吃紧 京沪高铁北京方向车票基本售罄

中江网  2015-10-06 10:24

[摘要] 铁路出行在这个国庆长假一直保持高位。记者5日从铁路南京站获悉,5—7日,京沪高铁北京方向车票基本售罄,广州、深圳方向只有硬座,兰州、太原方向仅剩少量硬座;7日,重庆、河南方向动车票全部售罄;省内南通、盐城、如东等方向车票比较宽裕,徐州仅剩少量高铁一等座。

国庆长假进入尾声,不少自驾车主提前返程。记者从省交通部门获悉,5日午后,返程车辆由北向南逐步增多,多个高速路段由于车流量大,关闭出入口。而铁路出行经过前两日短暂回落后开始升温,5日当天,京沪高铁和长沙、东北方向的火车票基本售罄。

高速公路联网营运管理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5日全天全省高速路网出口流量约210万辆。6日将全面迎来返程车流高峰,预计京沪高速扬州段、苏嘉杭、广靖锡澄、江阴大桥、苏通大桥、南京二桥由北往南,宁通高速扬州段、泰州段,沿江高速苏州段、沪宁高速无锡和苏州段由西往东方向车流量明显增长,交通部门建议由北往南过江车辆尽量避开南京二桥、江阴大桥、苏通大桥,可从南京四桥、泰州大桥、润扬大桥、崇启大桥过江;沪宁高速往上海方向可选择312国道通行。

铁路出行在这个国庆长假一直保持高位。记者5日从铁路南京站获悉,5—7日,京沪高铁北京方向车票基本售罄,广州、深圳方向只有硬座,兰州、太原方向仅剩少量硬座;7日,重庆、河南方向动车票全部售罄;省内南通、盐城、如东等方向车票比较宽裕,徐州仅剩少量高铁一等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山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