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苏州交通客流入高峰 “苏州好行”日接待量达9000人

房天下整理  2015-10-05 00:00

[摘要] 国庆黄金周,随着游客纷至沓来,苏州交通客流进入高峰,3日仅上海铁路局苏州站发送旅客就达15.73万人。苏州交通部门水陆并重,积极应对,采取措施保障游客安全有序游玩。

国庆黄金周,随着游客纷至沓来,苏州交通客流进入高峰,3日仅上海铁路局苏州站发送旅客就达15.73万人。苏州交通部门水陆并重,积极应对,采取措施保障游客安全有序游玩。

为保障大客流期间旅客的安全和进站秩序的正常,上海铁路局苏州站管内各车站在高峰时段打开了全部安检设备和8条安检通道,并增派人手进行引导,遇客流集中进站时,车站采取分批截流的方式,缓解旅客进站压力,确保进站秩序良好。

汽车客运中,游客人群明显增多,尤其以前往周庄、同里等著名景点的客流为多,苏州汽车客运总站副经理刘静介绍,对此他们增加发车班次,以确保旅客出行顺畅,昨天发往周庄的客车有57班,发送旅客2453人次;同里方向发车61班,发送旅客2478人次,发车量相当于平时的3倍。

苏州新近推出的旅游专线“苏州好行”,成为这个黄金周游客的一个新选择。“苏州好行”营运部经理凌俊介绍,进入国庆长假以来,接待客人迅速递增,1日当天接待乘客2979人,2日客人达到6840人,3日接待量再次攀升,达到约9000人。“苏州好行”大巴从早上8时开始出车,一直运行到17时,接待的乘客以散客为主,其中虎丘、拙政园、寒山寺等景点的乘客多。乘客们反映,有了“苏州好行”很方便,不仅可以从景点到景点,在车上还能提前购买门票,免去了到景点排队买票的麻烦。仅2日当天车上便售出门票约1200张。

水上游是水城苏州的一大招牌。正值金秋品蟹时节,3日阳澄湖莲花岛迎来游客约4万人次。“太湖水域的游客量比1日翻了一番”,太湖海事所副所长柏辅志说,太湖水上搜救基地已增派人手,24轮班值守,加大打击违法违规经营力度,维护节假日太湖水上交通安全。

连日来,为确保国庆黄金周运输安全有序,市运政稽查支队开展了市区假日运输专项稽查行动,严厉打击“黑大巴”等非法营运现象,全力保障国庆期间道路运输市场秩序。

10月1日当天,市运政稽查支队继续出动,派出执法、执勤人员47人次,执法车15辆次,累计检查各类车辆150余辆次,查获运输违章案件9起,其中“黑大巴”1辆、“黑车”1辆、无证旅游包车1辆、违规经营客运班车(上下客)5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山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