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受台风“杜鹃”外围影响 我市30日前有阵雨大风

中国昆山  2015-09-30 00:00

[摘要] 国庆前夕,台风“杜鹃”飞来。从目前的气象预报看,这只“杜鹃”不会登陆江苏,但风雨少不了,尤其是9月30日前,受其外围影响,我市将以阵雨伴随大风天气为主。欣慰的是,气象部门表示,“杜鹃”不会给大家国庆长假出行添乱,国庆前,阵雨渐止,“杜鹃”影响会快速减弱。

国庆前夕,台风“杜鹃”飞来。从目前的气象预报看,这只“杜鹃”不会登陆江苏,但风雨少不了,尤其是9月30日前,受其外围影响,我市将以阵雨伴随大风天气为主。欣慰的是,气象部门表示,“杜鹃”不会给大家国庆长假出行添乱,国庆前,阵雨渐止,“杜鹃”影响会快速减弱。

据气象部门监测,今年第21号台风“杜鹃”于9月23日凌晨2点在西北太平洋洋面生成,生成时强度热带风暴级,目前为超强台风级。市气象部门表示,“杜鹃”对于昆山来说,主要从昨天夜里开始到9月29日,受台风外围影响,有阵雨天气。市民能够明显感觉到,昨晚开始我市风力增大,达偏东风4-5级阵风6级。9月30日,受北方冷空气和台风残留云系的共同影响,雨量中等局部可能会有大雨。好消息是,10月1日起,阵雨渐止,台风的影响就趋于减弱。10月2日~3日天气将以晴到多云为主。温度方面,9月30日后期到2日,有冷空气南下影响,温度将有所下降。由于“杜鹃”的移动路径和强度变化仍存在不确定因素,气象部门将密切监视,及时预报。

需要提醒的是,台风带来的强降雨将对上海铁路局管内防洪安全带来较大威胁。因此,铁路部门决定暂停发售9月29日始发、终到及通过沿海铁路的各次列车车票,并将视台风“杜鹃”影响的程度,对列车开行情况作出调整,旅客可及时关注“铁路苏州站”微博官方账号发布的新信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山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