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中国各省发展前景排名 上海江苏浙江分列前三名

房天下整理  2015-09-25 15:54

[摘要] 蓝皮书通过对1990~2015年中国各省区市发展前景进行分析,得出了中国30个省区市1990~2015年的发展前景指数与排名情况,以及经济增长、增长可持续性、政府效率和人民生活4个一级指标的发展前景指数与排名情况。上海、江苏、浙江分列前三。

由中国社科院经济所及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共同举办的《经济蓝皮书夏季号:中国经济增长报告(2014~2015)》21日在京召开。

蓝皮书通过对1990~2015年中国各省区市发展前景进行分析,得出了中国30个省区市1990~2015年的发展前景指数与排名情况,以及经济增长、增长可持续性、政府效率和人民生活4个一级指标的发展前景指数与排名情况。

上海、江苏、浙江分列前三。和2014年相比,2015年发展前景排名上升的省份有7个:上升了4名的有1个,湖南省从第20名上升到第16名;上升了3名的有1个,重庆市从第22名上升到第19名;上升了2名的有2个,内蒙古自治区从第13名上升到第11名,河北省从第23名上升到第21名;上升了1名的有3个,四川省从第18名上升到第17名,陕西省从第16名上升到第15名,黑龙江省从第14名上升到第13名。

排名下降的省份有6个:下降了4名的有1个,山西省从第19名下降到第23名;下降了3名的有2个,海南省从第15名下降到第18名,河南省从第17名下降到第20名;下降了2名的有1个,安徽省从第12名下降到第14名;下降了1名的有2个,湖北省从第11名下降到第12名,江西省从第21名下降到第22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山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