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十大乡村休闲旅游产业项目落户昆山

城市商报  2015-09-23 00:30

[摘要] 9月21日,昆山乡村休闲旅游推介会在上海举行。推介会上共签约昆山乡村休闲旅游项目22个,其中产业项目10个,投资总额3.16亿元。

9月21日,昆山乡村休闲旅游推介会在上海举行。推介会上共签约昆山乡村休闲旅游项目22个,其中产业项目10个,投资总额3.16亿元。

本次推介会以“乡伴好时光”为主题,由昆山市人民政府与国际休闲产业协会共同主办。昆山与多家旅行社、旅游网站签订了12项乡村休闲旅游合作协议、门票销售协议,以及签约了稼圃集·锦溪计家墩新乡村生活示范区、蝴蝶返乡计划(民宿)、六如墩乡村休闲旅游、皮划艇俱乐部、阳澄花田、垂钓文化园等10个产业项目。

新落成的稼圃集·锦溪计家墩新乡村生活示范区项目,让大家看到了一个农垦、乡居、集镇的新乡村生态圈。据了解,这个生态圈将辐射周边文旅,并与周庄、锦溪、千灯等景点形成差异化发展、贯穿式互动,打通水乡田园文旅一体化,成为昆山休闲旅游必到目的地。

如今到昆山,你既可以入住周庄的花间堂、贞丰轩等主题特色客栈,也可以小憩于千灯的大唐农苑、锦溪的水墨锦溪等乡土原味民宿,更有阳澄湖畔的费尔蒙酒店,淀山湖畔的长泰健壹酒店等依湖傍水的精品度假酒店可供选择,不同的特色和层次可满足不同游客的乡村度假需求。据不完全统计,2014年昆山共接待住宿游客182万人次,拥有民宿约230家。

在昨日的推介会上,“宿盟昆山”正式成立。这是继“宿盟莫干山”后,第二个宿盟理事会成员组织。首批成员包含昆山本地已建成并投入运营的标杆性民宿代表,借助“宿盟”大平台,实现资源、品牌、渠道共享,推动昆山乡村休闲旅游产业稳步迈向新的台阶。

近年来,昆山市乡村休闲旅游已初具规模和影响,为游客提供了理想的休闲度假目的地,目前昆山已拥有一个5A级景区、三个4A级景区、三个3A级景区,拥有特色旅游景观名镇(村)3个,农业旅游示范点5个,江苏省星级乡村旅游点5个,苏州市级以上星级农家乐12个,以及一大批各类休闲农庄、农家乐餐馆等乡村旅游点。2014年,昆山共接待游客1926.8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223.5亿元。下阶段,昆山将继续狠抓乡村休闲旅游基础建设、项目引进、配套服务等工作,努力探索以乡村旅游助农、兴农、富农之路。

推介会上,现场嘉宾还共同见证了KAB乡村创业孵化昆山基地项目落户昆山旅游度假区,此举标志着具代表的乡村创业孵化平台的正式成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山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