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昆山买房不怕忽悠 但要掌握这八步

房天下整理  2015-09-21 10:03

[摘要] 很多市民在买房的时候,由于对房地产一窍不通,就会完全依赖售楼人员的建议。然而对于售楼人员来说,达到销售业绩才是大的目的,有些小黑幕他们是不会告诉你的。所以,买房之前,你好做足功课,以防忽悠。

很多市民在买房的时候,由于对房地产一窍不通,就会完全依赖售楼人员的建议。然而对于售楼人员来说,达到销售业绩才是大的目的,有些小黑幕他们是不会告诉你的。所以,买房之前,你好做足功课,以防忽悠。

1、整理存款

买房之前件事情是整理现金存款,毕竟买房不是买衣服,不做好买房首付的心理预期,怎么购买这么大的产品。

2、搜集你需要的楼盘资料

准备好了首付,第二步你要做的就是搜集你有意向的楼盘信息。楼盘地段、交通配套、学校教育、楼栋楼层等等信息,你都需要一个全面的了解。

3、咨询楼盘在售情况

这个信息你就需要咨询售楼人员了,毕竟他们才能掌握楼盘的这些情况,比如面积多大,户型朝向,可售房源信息,价格多高等等。

4、倾听项目介绍、规划

为了让自己以后的房子能住的舒适方便,你就必须对楼盘项目的规划状况有各详细的了解,还要确定这些规划是否真实靠谱。

5、实地考察楼盘进度以及周边配套

由于大多数都是期房,你无法看到自己的房屋状况,所以你就必须实地考察,随时关注楼盘的施工进度。另外,周边配套、交通和绿化等信息你也要实地考察一下。

6、对比三家以上

有些市民比较冲动,看了立马下定金,完全不做比较也不看下家。其实这样很难购买到适合自己的房子。在搜集和实地考察房产项目之后,把几家楼盘资料做好详细的记载,货比三家,选择性价比高的。

7、做决定

房地产市场风云变幻,谁说不清楚未来走势以及房价涨跌。所以,既然打算买房,就要做好一切所有能发生的事情,比如房价下跌,楼盘延期交房等等。

8、签订购房合同

这是关键的一步,所以在签订购房合同的时候,一定要细心,好有个懂法律的朋友在场,毕竟购房合同是以后楼盘出现任何状况的重要维权证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山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