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香逸尚城营销 开放典礼盛况空前

——是谁让西上海如此 ?

房天下  2015-09-15 12:36

[摘要] 未开盘,已先火!在万众期待中,9月12日香逸尚城营销 盛大开放,万人空巷,几百组客户蜂拥而至,现场排起长龙,项目的受追捧程度可见一斑,至此营销 开放活动圆满落幕!

开盘,已先火!在万众期待中,9月12日香逸尚城营销 盛大开放,万人空巷,几百组客户蜂拥而至,现场排起长龙,项目的受追捧程度可见一斑,至此营销 开放活动圆满落幕!

火爆!

开放首日火爆 人气爆棚

客户蜂拥而至,淅沥小雨无法阻挡客户热情

现场万众期待,人潮攒动

活动现场,气氛火爆,热闹非凡。客户切切实实感受到祥瑞香逸尚城的非凡魅力,几百组客户纷纷从不同地方聚集到现场,尚未开盘,现场排起 长队,抢房大战前的硝烟已弥漫全城!

风范!

祥瑞集团实力钜作倾情呈现

开发商领导致辞,客户认真聆听并交流

领导们按动启动球,全场屏息共待盛宴开启

开发商领导满怀激情地介绍祥瑞集团的品牌背景、以及香逸尚城的 所在,现场客户认真聆听,随后,开发商领导及 客户共同见证启动仪式。

精彩!

精彩表演精致茶歇宾至如归

乐队精彩表演助兴,喝彩声此起彼伏

外籍模特、精致茶歇、奇幻魔术惊艳四座

精美大奖,客户纷纷期待好运降临

神奇的魔术、滑稽的小丑表演等节目,赢得现场客户一片喝彩,更使得整个活动现场笼罩在一种轻松快乐的氛围中。同时,开发商祥瑞集团更为客户准备了精致美味的茶歇,扣人心弦的 环节将整场活动拉向高潮。

为迎接开放盛典、回馈全城客户的厚爱,香逸尚城此次 推出5千抵1万、3万抵6万的 钜惠,劲爆的优惠政策使得客户情绪高涨,让我们共同期待香逸尚城未来开创花桥销售奇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山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