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我市首套池塘工业化生态养殖系统巴城建成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5-09-12 10:28

[摘要] 近日,我市首套池塘工业化生态养殖系统在巴城现代渔业园区常建华塘口建成。池塘工业化生态养殖系统是我省今年主推的新型集约化养殖模式,该项技术增产增效、节地节水、环境友好、质量安全、便于管理,破解了常规养殖面临诸多可持续发展问题,是水产养殖新方向,对探索我市未来渔业养殖新模式起到积极的示范作用。

近日,我市首套池塘工业化生态养殖系统在巴城现代渔业园区常建华塘口建成。池塘工业化生态养殖系统是我省今年主推的新型集约化养殖模式,该项技术增产增效、节地节水、环境友好、质量安全、便于管理,破解了常规养殖面临诸多可持续发展问题,是水产养殖新方向,对探索我市未来渔业养殖新模式起到积极的示范作用。

据市农委相关工作人员介绍,池塘工业化生态养殖系统2条养殖水槽全部使用304不锈钢构建,每条长20米、宽5米、深2米,采用气推式增氧,确保养殖过程中水体溶氧含量满足养殖需求;污物处理区配套气提式污物处理设备,提升污物清除效果;养殖尾水采取原位修复的方法,构建水培蔬菜种植区。“鱼吃剩的残渣、排出的粪便沉淀下来,将被管道吸走,作为种植蔬菜的肥料。”农委工作人员表示,推广工业化生态养殖系统,不仅提高了养殖效率,而且能减少农业面源污染。系统在试运行成功后即投产使用,计划产量每平方米可达100公斤。(昆山市政府网站 乐居昆山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山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