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三年道路改造计划正式启动 祖冲之路9月起改造

昆山日报  2015-08-27 09:27

[摘要] 记者从昆山交通发展控股有限公司获悉,祖冲之路改造工程将从9月初开始,工期一年,其中城北大道至前进路段计划2016年4月竣工,杨林塘至城北大道段计划2016年10月竣工。目前,道路两侧已实施施工围挡,并对沿线企业及具名发布了施工告知书。祖冲之路改造工程的实施,标志着我市三年道路改造计划正式启动。

记者从昆山交通发展控股有限公司获悉,祖冲之路改造工程将从9月初开始,工期一年,其中城北大道至前进路段计划2016年4月竣工,杨林塘至城北大道段计划2016年10月竣工。目前,道路两侧已实施施工围挡,并对沿线企业及具名发布了施工告知书。祖冲之路改造工程的实施,标志着我市三年道路改造计划正式启动。

据介绍,现在的祖冲之路双向四车道,全线为沥青混凝土路面。由于运营时间较长,路面破损严重,局部路段甚至出现了纵横向裂缝、网裂、坑槽、松散、修补损坏,以及交叉口进出口道出现的车辙等现象,养护修复困难。“祖冲之路道路两侧以居住、研发和学校用地为主,破损严重的道路直接影响沿线区域环境。”交发公司有关负责人表示,祖冲之路改造一方面可以改善老路通行条件,提升区域整体形象,另一方面,通过城市道路及其沿线美化能够将交通基础设施与城市建设有机融为一体,缓解城市生产生活与交通的环境矛盾。

祖冲之路改造工程北起杨林塘,南至前进路,全长8.8km,双向四车道布置。改造仅进行老路翻建,同步实施道路雨水改造、监控系统,同时,为改善居民出行条件,补充完善行人和非机动车交通系统。在绿化方面,由于祖冲之路传是路至前进路两侧绿化景观效果较好,因此在此次改造中尽量保留两侧绿化,并结合交叉口渠化进行道路绿化整体提升,打造一条宜居宜行的景观大道。

今年,市委市政府在滚动推进一批跨年度工程的基础上,再推出实施一批重大民生工程项目,包括重大交通建设、生态环境建设和民生实事工程建设三大类7项,以更大力度地保障和改善民生。其中在交通基础设施方面,除规划建设苏昆城际轨道快线、推进昆山中环与苏州中环、实施机场路改扩建工程外,相关部门根据路况检测情况和市民诉求,三年内对一批道路实施改造。据了解,今年计划对萧林路、震川路、祖冲之路、体育场周边道路等20多条道路进行改造。

——推荐阅读——

央行降息三成购房者加速置业 金九银十城西成"香饽饽"

昆山9月城建大事件 西部医疗中心国庆节前开工

昆山中小学幼儿园2015年秋季收费标准出炉

价值洼地大城北蓄势崛起 房价马上要翻番

昆山房产新闻平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山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