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毛大庆携优客工场正式进入西安 与万科共探创新创业之路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5-07-30 13:27

[摘要] 7月29日,优客工场正式宣布进入西安, 项目落子西安万科VV办公。这是毛大庆作为万科集团外部合伙人与万科合作的第二个项目。本次合作是对西安创业生态圈的进一步丰富。

7月29日,优客工场正式宣布进入西安, 项目落子西安万科VV办公。这是毛大庆作为万科集团外部合伙人与万科合作的第二个项目。本次合作是对西安创业生态圈的进一步丰富。

毛大庆优客工厂进入西安

优客工场是由毛大庆先生发起,红杉资本、真格基金、创新工场、亿润 、清控科创、诺亚财富等多个 机构共同 ,与国内多位 企业家联合创始成立的创业服务平台,致力于打造中国温暖的创业办公、人脉社交与服务生态圈。优客工场打破传统商业办公模式,具有“拎包入住办公空间、全面 企业服务、商机无限社交人脉分享平台”三大 。针对小微企业,以及处于技术创新、创业初中级阶段的创业者,提供从物业办公到管理咨询全方位服务。据悉,本次与西安万科合作的项目位于西安市长安区万科生活广场B座(陕西师范大学 )VV办公的4层和5层,总建筑面积3000平方米左右,预计10月初正式开业。

近年来,随着全民创业热潮的兴起和相关扶持政策的不断出台,西安作为文化大城,正在稳步迈入第四轮创业热潮。

毛大庆优客工厂进入西安

西安万科的V-World应运而生,以优越的办公条件、高效的项目孵化器、广阔多元的创业人脉,丰富的项目配套,为富有创造力的创业人士铺路圆梦。

V-World囊括了非毛坯高性价比写字楼——VV办公、新青年租住型乐活社区——VV公寓、青年生活体验馆(咖啡影音、讲座沙龙等)——C.UPUB、商业生活广场等多种“软件和硬件”设施。

毛大庆优客工厂进入西安

优客工场的入驻,无疑使得V-World更加立体多元,也为西安小微企业和创业人士注入强心剂。相信不久的未来,西安乃至陕西的创业产业生态链将会有新风貌新气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山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