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高招二阶段填志愿资格线公布 各批省控线31日揭晓

苏州日报  2015-07-25 09:58

[摘要] 普通高校招生填报第二阶段高考志愿资格线昨天由省 考试院公布。文科类、理科类及体育类文化总分填报志愿资格线为205分,艺术类为160分。二阶段各批次省录取低控制分数线本月31日下午公布。

资格要求

填报志愿的资格为文科类、理科类考生的学业水平测试必测科目达4C1合格,总分在205分及以上,且选测科目等级符合拟报考院校要求;体育类、艺术类考生七门学业水平必修科目测试等级中D级不得超过3门,其中,体育类考生文化总分在205分及以上,专业省统考成绩在90分及以上,艺术类考生文化总分在160分及以上,美术专业省统考成绩在150分及以上、音乐专业省统考成绩在115分及以上或艺术类专业校考成绩合格。

普通高校招生填报第二阶段高考志愿资格线昨天由省 考试院公布。文科类、理科类及体育类文化总分填报志愿资格线为205分,艺术类为160分。二阶段各批次省录取低控制分数线本月31日下午公布。

未被 阶段各批次高校录取且符合上述相关科类填报志愿条件的考生,可填报文科类或理科类第三批本科院校(含民办及独立学院本科等)、高职(专科)院校以及体育类或艺术类高职(专科)院校志愿。

第二阶段志愿填报的时间为7月26日-30日(截止时间为7月30日17:00)。考生须在上述规定时间内登录网上志愿填报系统(http://www.jseea.cn或http://gkzy.jseea.cn),凭考生号、身份证号、密码和动态口令卡网上填报平行院校志愿(含艺术类传统志愿)。考生网上提交填报的志愿信息时,网上志愿填报系统将对考生志愿信息进行数据逻辑校验。如果出现红色的警告信息,说明限制考生填报该志愿或考生的学业水平测试(必测和选测)等级不符合所填院校专业的要求,考生必须按警告的内容仔细检查所填报的院校与专业,并进行修改,直至正确为止;如果出现绿色的提示信息,主要是提醒考生在报考该类院校专业时应该注意的事项。

第二阶段高考志愿填报结束后,省 考试院将在二阶段填报志愿资格线上,根据各批次院校的招生计划数以及考生的高考成绩和报考情况,分别划定文科类、理科类第三批本科、高职(专科)统招批次,以及体育类、艺术类高职(专科)批次省录取低控制分数线。

各批次省录取低控制分数线将于7月31日下午公布

每批次平行院校志愿录取结束后,省 考试院将通过市、县(市、区)招办、江苏省 考试院门户网(http://www.jseea.cn)、志愿填报网(http://gkzy.jseea.cn)和有关媒体及时公布未完成招生计划的院校、专业及人数等信息。未被录取且符合相关批次填报征求(平行)院校志愿条件的考生,须在规定时间(附于《准考证》背面),自行上网填报征求(平行)院校志愿。

昨天,省 考试院还就宿迁学院招生计划、报考铁道警察学院注意事项、石家庄邮电职业技术学院定向培养计划、空乘类专业招生、海外本科直通车计划及高职(专科)院校注册 计划作了说明,详情可查阅省 考试院网站。

新闻链接

港大思培江苏招收555人

昨天,省 考试院公布了苏州港大思培科技职业学院今年在江苏的招生计划,今年该院在江苏招收文科、理科新生555人,必测科目等级要求为4C1合格。

苏州港大思培是民办院校,在高职(专科)批次进行招生。今年该院文、理科类共有11个专业招生,而 专业都为内地与港澳台合作办学。其中文科专业有5个同理科专业完全相同,分别是建筑工程项目管理、网络系统管理、国际金融、会计、酒店管理,此外文科专业还有一个“商务英语”。文科的招生计划为250人,理科招生计划为305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山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