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推荐人才 昆山有奖励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5-07-15 05:30

[摘要] 记者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新近发布的《昆山市社会化招才引智激励实施细则》获悉,凡人才工作合作组织、招才引智顾问和个人推荐人才 昆山的,将获5至30万元不同程度的奖励。

记者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新近发布的《昆山市社会化招才引智激励实施细则》获悉,凡人才工作合作组织、招才引智顾问和个人推荐人才 昆山的,将获5至30万元不同程度的奖励。同时,对于他们组织开展招才引智、与园区载体人才对接等活动的也给予相应的奖励,以此鼓励和支持各类人才工作合作组织和招才引智顾问与我市加强合作,构建覆盖 主要 人才集聚地区的海内外招才引智网络。

据了解,该《细则》主要根据《苏州市人才工作海外合作组织管理暂行办法》和《关于推进转型升级创新发展财政扶持若干政策的通知》精神,结合昆山实际而制定,适用对象为与我市签订合作协议的人才工作合作组织、我市聘请的招才引智顾问以及经事前申报认定、帮助我市成功引进人才的个人。

根据活动开展情况及工作成效,人才工作合作组织、招才引智顾问或个人可享有以下 奖励或补助,包括年度工作经费、活动组织奖励和推荐 奖励等。其中,推荐人才 ,由我市推荐入选“万人计划”、“千人计划”、百千万人才工程等 人才项目计划创业类、创新类的,将分别给予30万元和20万元奖励;推荐入选省“创新团队”的,给予20万元奖励;推荐入选省创新创业人才计划A类、B类的,分别给予15万元和10万元奖励;推荐入选苏州市姑苏创新创业领军人才计划创业类、创新类的,分别给予10万元和5万元奖励。(昆山 网站 乐居昆山网)

此外,经委托和事前认定,人才工作合作组织和招才引智顾问单独为我市组织海内外高层次人才项目与我市园区载体成功对接的嘉宾可每年享受一次差旅费补助,具体标准为:欧美嘉宾3000元,亚洲嘉宾2000元(含港澳台),国内江浙沪地区嘉宾500元,国内其他地区嘉宾1000元。对向我市输出人才前5位的“985”高校就业指导 分别给予1至5万元的奖励。

电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山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