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015昆山楼市上半年销售排行榜出炉

——2015楼市白皮书半年鉴之排行榜篇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7-02 14:19

[摘要] 2015年上半年昆山住宅项目销量前三甲楼盘均为花桥项目,分别为象屿都城、可逸兰亭、嘉宝梦之城,销量均在600套以上,月均销量突破百套。得益于 地产和环境 ,TOP15上榜楼盘中,玉山镇城西楼盘观湖壹号、华润国际社区表现抢眼,分别成交448和412套。玉山城东开发区上榜的楼盘有中南世纪城、首创悦都

【房天下房天下讯:】2015上半年楼市政策轮番出鞘,各大城建利好推波助澜,据官方网站显示,房天下数据监控 统计,2015年1-6月,昆山楼市成交21719套同比增长3.2%。从区域表现来,玉山镇和花桥镇占昆山全市总成交半壁江山。其中花桥占比27%,玉山镇成交量同比去年大涨70.8%。2015上半年昆山楼市住宅成交排行榜如下:

2015昆山楼市年中成交量

2015昆山楼市上半年成交量

2015年上半年昆山住宅项目销量前三甲楼盘均为花桥项目,分别为象屿都城、可逸兰亭、嘉宝梦之城,销量均在600套以上,月均销量突破百套。得益于 地产和环境 ,15上榜楼盘中,玉山镇城西楼盘观湖壹号、华润国际社区表现抢眼,分别成交448和412套。玉山城东开发区上榜的楼盘有中南世纪城、首创悦都,分别成交436和431套。城北项目九方城和万达广场以421套和404套的成绩上榜。

2015昆山年中成交量

2015年上半年商业排行榜前三甲分别为城北港龙商业广场761套、美吉特454套和城南巴比伦国际广场(恒融广场)290套。热销商业项目五丰广场上半年销售187套位列榜单第五名, 金鹰天地广场销售76套。值得一提是的2014年10月份入市的两个商业项目弥敦城(琨华国际商业广场)以207套荣耀上榜位列第六名。

2015昆山年中成交量

2015年上半年昆山别墅项目销量上榜的楼盘淀山湖占据8个席位,巴城镇有4个项目,城区别墅1个、淀山湖1个。前三名楼盘分别是华纺易墅上海湾、福运马洛卡和富力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山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