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万科魅力花园装配式住宅项目进展顺利

花桥国际商务城  2015-06-26 09:34

[摘要] 随着现代工业技术的发展,建造房屋可以像机器生产那样,成批成套地制造,只要把预制好的房屋构件运到工地装配起来就成了。位于我区的昆山万科魅力花园项目51#、52#、53#三栋楼宇率先采用了装配式建设,成为商务城低碳建设工作的又一次新尝试。

随着现代工业技术的发展,建造房屋可以像机器生产那样,成批成套地制造,只要把预制好的房屋构件运到工地装配起来就成了。位于我区的昆山万科魅力花园项目51#、52#、53#三栋楼宇率先采用了装配式建设,成为商务城低碳建设工作的又一次新尝试。

昆山万科魅力花园项目51#、52#、53#楼以预制混凝土构件为主要构件,经装配、连接、部分现浇而成。房屋使用的预制构件为150mmPC外墙板、70mmPCF外墙板、PC楼梯板、PC水平空调板,单层楼共计30构件,3栋楼共计2700块构件。单体建筑面积48156㎡,地上34层剪力墙、框架结构体系,预制装配率30%,装饰装修装配化率100%。目前51#楼主体施工至21层、52#楼主体施工至27层、53#楼主体施工至29层。

装配式建筑可实现安全耐久、施工快捷、低碳环保等建设目标,可大幅减少建筑垃圾和建筑污水,降低建筑噪声,提高施工质量,是国家大力提倡的绿色环保节能建筑,符合住宅产业化的大方向。对于大力推进低碳城市建设的商务城而言,万科魅力花园装配式住宅是非常有益的探索和尝试,也将在区内起到巨大的示范作用。(规建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山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