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统计局:4月CPI同比上涨1.5% 居住价格涨0.1%

网易财经   2015-05-12 08:19

[摘要] 4月份非食品价格环比上涨0.2%。衣着、娱乐教育文化用品及服务、医疗保健和个人用品、居住价格分别上涨0.5%、0.4%、0.2%和0.1%。

4月份非食品价格环比上涨0.2%。衣着、娱乐教育文化用品及服务、医疗保健和个人用品、居住价格分别上涨0.5%、0.4%、0.2%和0.1%。

5月9日,国家统计局发布4月份居民消费价格指数,数据显示,4月份居民消费价格总水平同比上涨1.5%。

其中,城市上涨1.6%,农村上涨1.3%;食品价格上涨2.7%,非食品价格上涨0.9%;消费品价格上涨1.3%,服务价格上涨2.1%。1-4月平均,居民消费价格总水平比去年同期上涨1.3%。

4月份,居民消费价格总水平环比下降0.2%。其中,城市下降0.2%,农村下降0.3%;食品价格下降0.9%,非食品价格上涨0.2%;消费品价格下降0.4%,服务价格上涨0.3%。

值得注意的是,4月份非食品价格环比上涨0.2%。衣着、娱乐教育文化用品及服务、医疗保健和个人用品、居住价格分别上涨0.5%、0.4%、0.2%和0.1%;烟酒及用品、家庭设备用品及维修服务、交通和通信价格均持平。

据测算,在4月份1.5%的居民消费价格总水平同比涨幅中,去年价格上涨的翘尾因素约为0.8个百分点,新涨价因素约为0.7个百分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山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