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看完心塞! 月薪一万在深圳过的都是这样的生活

深圳新闻网  2015-04-17 13:54

[摘要] 在深圳,月收入一万元,收入水平也不算低了吧!但真相是残酷的!不信?看下去!

在深圳,月收入一万元,收入水平也不算低了吧!但真相是残酷的!不信?看下去!

交完社保公积金,扣完税收入:10000元社保费:养老8%、医疗2%、失业1%、公积金7%,所以扣除额度为:10000*×18%=1800缴税工资:10000-1800=8200元

缴纳个税:(8200-2000)*20%-375=865元

到手收入:8200-865=7335元

房租是一定要交的

租个稍像样点,离地铁近交通方便的房,怎么也得1800吧,再加上水电煤气宽带等就算300。

你的荷包里顿时少了2100。7335-2100=5235元。

交通费是必须要的

平常上班坐地铁、公交、打车,比如周末,或者赶上下雨,加班很晚的情况,平均一下算350元。

5235-350=4885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山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