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上周昆山房天下400来电1涨10跌 环比下跌27.37%

每周400来电 昆山房天下  2015-02-09 00:00

[摘要] 根据昆山房天下的统计,上周(1.30-2.5)昆山共有161座楼盘产生400来电,和上上周相比,环比下跌27.37% ,昆山各大区域中,玉山、花桥、开发区一如既往的排在前三名。其中,花桥镇棕榈湾上周400来电量高,排名第一。

房天下房天下讯 根据昆山房天下的统计,上周(1.30-2.5)昆山共有161座楼盘产生400来电,和上上周相比,环比下跌27.37% ,昆山各大区域中,玉山、花桥、开发区一如既往的排在前三名。其中,花桥镇棕榈湾上周400来电量高,排名。

1

数据来源:昆山房天下

1涨10跌 环比上上周来电量下跌27.37%

根据昆山房天下的统计,上周昆山400来电各大区域情况如下:除了玉山1个区域有所上涨外,其他10个区域周市、千灯、陆家、张浦、花桥、开发区、巴城、淀山湖、周庄、锦溪均有所下跌。玉山镇上周400来电占比30.55%,为各区域高。其中开发区上周400来电量下跌60%。

花桥镇为昆山热门区域,来电量也一直排名前三,花桥镇上周共有5个楼盘进入400来电10,分别为棕榈湾、象屿都城、花桥裕花园、万科MIXTOWN、嘉宝梦之城,远超其他区域。

2 

花桥镇棕榈湾来电量高 象屿都城来电量暴涨

上周昆山400来电10楼盘中,花桥镇5个,开发区1个,玉山镇2个,周市镇和巴城镇各1个。花桥镇棕榈湾上周400来电量高,环比上上周下跌29.63%,但整体排名仍为。万科MIXTOWN整体下跌21.05%,排名从第二位下滑为第三。万科mixtown在售19#楼(高34层,2梯4户)推出约93㎡、117㎡,折后单价8000-9000元/㎡,预计2016年12月底交房。目前跃层52号楼(高10层,1梯4户)还有少量房源户型面积97㎡、110㎡户型;多层60、61号楼还有少量房源,在售面积105㎡,均价11000元/㎡,预计2016年6月底交房。

上周来电量排名前十的楼盘中象屿都城的来电量上涨400%,为各楼盘上涨多,直接从排名68名上升为第2。象屿都城12月20日,9号楼加推共140套,其中包括F1\C1\B2等户型,面积范围72~86㎡,低价50万起,交房时间2017年3月31日。本周末活动:1、意向客户到场可获得抽奖券,抽取千元大奖2、象屿派发压岁钱,客户进场即可拿3、岁末回馈,房源优惠大促 。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山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