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015春运旅客数量继续增加 昆山增开线路保障回家

昆山房天下  2015-01-31 10:21

[摘要] 今年的春运将从2月4日开始至3月16日结束,为期40天。在今天下午召开的昆山市春运工作动员大会上,记者获悉,2015年春运期间,旅客出行规模继续呈增长态势,预计2015年我市春运总客流人数将超750万人次,其中有90万旅客将乘坐铁路出行,高峰客流依旧集中在安徽、河南、陕西等方向。

今年的春运将从2月4日开始至3月16日结束,为期40天。在今天下午召开的昆山市春运工作动员大会上,记者获悉,2015年春运期间,旅客出行规模继续呈增长态势,预计2015年我市春运总客流人数将超750万人次,其中有90万旅客将乘坐铁路出行,高峰客流依旧集中在安徽、河南、陕西等方向。

针对2015年春运期间旅客出行规模继续呈增长态势,保障重点物资运输仍有一定难度,也可能出现大雾、雨雪等恶劣天气的特点,我市要求各区镇、各有关部门要按照“以客为主、安全、服务至上、保障有力”的总体要求,做好春运各项工作安排。要科学调配,做好运输组织调度,保障重点物资运输;要落实责任,切实强化安全监管,并建立完善的应急预案;要提高服务,营造和谐春运环境。

据悉,为满足广大旅客出行需求,我市今年春节期间增开了多条线路。铁路方面,计划在2月16、17日开出2趟由昆山站始发前往西安方向的临客列车,18日开出一趟昆山南站始发前往郑州方向的动车临客。公路方面,我市客运中心专为今年春运增开38条新线路,主要向甘肃、湖南、湖北、陕西、四川等方向。

此外,提醒广大旅客朋友,春节前夕,我市将开行至汉口、重庆北的高铁动车春运临客。2月16日上海虹桥—汉口的G4946/7次沿途停靠昆山南,车票已开售目前尚有余票;2月17日上海虹桥—重庆北的D4524/5次,沿途停靠昆山南,预售期10天,车票将于下月开售。

附:2015我市春运新增线路

铁路:

昆山—河南郑州、昆山—陕西西安

公路

四川省:巴中市、达州市、广安市、眉山市、内江市、遂宁市、宜宾市、资阳市、自贡市

安徽省:砀山县、宿松县

重庆省:奉节县、开县、万州区、云阳县

江西省:赣州市、贵溪市、吉安市、萍乡市

广西省:桂林市

河北省:石家庄市、邯郸市

湖南省:衡阳市、吉首市、醴陵市、湘潭市、永州市、张家界、株洲市

湖北省:黄冈市、黄梅县、黄石市、麻城市

甘肃省:兰州市

陕西省:运城市

山东省:成武县、东明县

河南省:安阳市

原文来自乐居昆山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山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