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周庄评出年度“美服务单位”,你去过吗?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5-01-12 14:31

[摘要] 出游到周庄,你 哪家旅馆?到哪家店吃饭能吃到水乡风味?还有哪些特色店铺是你不能错过的?

出游到周庄,你 哪家旅馆?到哪家店吃饭能吃到水乡风味?还有哪些特色店铺是你不能错过的?日前,周庄在全镇范围开展了2014年度“美服务单位”评选活动,经过镇食安办、民宿协会等单位组织推荐申报、资格审核、现场考核、集中公示,共评选出了2014年度10家“美餐饮单位”,14家“美民居客栈”,以及10家“美悠游小站”。名单如下,快来看看花落谁家。

以下10家餐饮单位中,既有“高大上”兼美食和休闲度假于一体的莼鲈之思度假酒店、云海度假村,也有建筑 古香古色的老字号餐馆如沈厅酒家、南湖月酒楼等。从老灶头的喜庆装糕、吉祥定胜糕,到百年老店里的万三家宴;从颠覆你想象的个性美食到精致餐厅里的味觉享受。不一样的地方和美食,却可以同样让味蕾留下深刻印象。

1

周庄2014年度“美餐饮单位”名单

昆山市云海度假村

沈厅酒家

昆山水乡周庄纸箱玩创意设计有限公司

周庄莼鲈之思度假酒店

昆山市周庄人家酒店

周庄镇全福人家酒店

周庄双桥君悦菜馆

昆山市周庄南湖月酒楼

昆山周庄小酌园酒店

水乡美食林

品尝过地道的周庄美食,该放松心情真正走进周庄古镇。猫空书吧里一边喝咖啡,一遍亲手写上寄给未来的明信片;星巴克里一杯醇香浓郁美式咖啡,在书香与咖啡香中品味周庄的文化底蕴;南社百年书院里在阅读中体会这里承载的百年沧桑... ...在书吧、咖吧、音乐吧、生活馆里看书、休息、上网,淡淡的咖啡香和木香,让你的心慢悠游。

2

周庄2014年度“美悠游小站”名单

左手后院咖啡

猫的天空之城书店

国际青年旅舍

无为斋书屋

星巴克咖啡

同程驿站(微笑小屋)

南社百年书院

手艺江南

红庭酒吧

星星的故乡咖吧

有人说,如果你想真正了解周庄这座古镇,一定要留下来住一晚。推开窗户满眼小桥流水人家的风光,躺在床上就可聆听咿呀船橹之声,这样接地气的客栈你可向往?

3

周庄2014年度“美民居客栈”名单

秀水轩临河古典精品客栈

春江花月夜•古筝会馆

徐家民宿临河别院

沐澜精致酒店

古韵轩精品客栈

水云阁精品客栈

花间堂唯美人文客栈

今雨轩精品客栈

偶遇江南客栈

江南客栈

胡家怡园精品客栈

贞丰轩客栈

涵舍•紫藤别苑

水乡邻里客

(来源:乐居昆山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山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