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015首届昆山品牌产品工厂直销展打响低价战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5-01-01 09:30

[摘要] 元旦购物囤年货有了好去处。31日上午,2015首届昆山品牌产品工厂直销展暨首届昆山汽车商会车展在昆山国际会展 开幕,昆山百余家本土 品牌企业以主打产品直销,打响低价战让利于民。

元旦购物囤年货有了好去处。31日上午,2015首届昆山品牌产品工厂直销展暨首届昆山汽车商会车展在昆山国际会展 开幕,昆山百余家本土 品牌企业以主打产品直销,打响低价战让利于民。

据了解,本次昆山品牌产品工厂直销展以“彰显昆山品牌,共襄慈善义举”为主题,由昆山总商会主办,市台协会和汽车流通行业商会协办,为期4天。展会总面积2.5万平方米,分A、B两馆。A馆为昆山品牌产品展馆,参展展位400余个,分为母婴用品区、服饰鞋帽区、食品农副产品区、日用百货区、运动户外区、箱包皮具区、特展区等7大展区,汇集了150种品牌22800种产品,创下昆山展销会之 。B馆为车展展馆,由昆山市汽车流通行业商会组织其会员车商参展,打出“商会车、跨年特卖”特卖榜,10款车型 幅度 达2万5千元。

“这次直销会旨在展示昆山品牌企业,以低价购品牌。以厂家直销的形式,减少了品牌销售的中间环节,让企业能以低价参展, 让利于民。”主办方相关负责人表示。

民生产品打出 折扣,让广大市民尽享购物乐趣。直销展上,好孩子、AB内衣等昆山本土品牌展位前人气 旺。AB内衣展位负责人顾跃明告诉记者,本次AB集团备货充足,展位500多平方米,提供了儿童、成人、老年人等不同人群的内衣、家居服共100多种产品类型供消费者选择。“这次我们打出了 价,不容错过。”顾跃明说。记者看到,一套198元的纯棉保暖内衣,展销会上购买只需50元,而398元的三层提花保暖内衣,只需80元就能买到,可见折扣力度之大。

在好孩子展区,同样挤满了前来为孩子选购商品的家长们。从内衣、棉服、羽绒服、童车、安全座椅、奶瓶、玩具,儿童用品可谓一应俱全,而且折扣只有1.5折。“错过了好孩子特卖会,来这里买也同样划算,甚至更 !”市民陈雯倩和母亲一起前来大采购,短短几,她就看中了两件儿童羽绒服和一辆儿童扭扭车。记者看到,结账处不一会儿就排起了长队,火爆程度可见一斑。

人间自有真情在,爱心购物暖人心。据悉,直销展期间的营业收入将按一定比例捐赠给昆山光彩事业慈善基金用于慈善助学。为帮助家境贫寒,品学兼优,自强不息的学生顺利学习,改善学习环境,实现梦想。“每花1元钱,就捐出了2分钱,很有意义。”市民顾小姐刷卡购物后,发现自己在不知不觉中献了爱心, 高兴。

直销站 品牌一览

母婴儿童用品:好孩子、安儿乐、完达山、惠氏、美赞臣、合生元、Newjolly、Little tikes、朵恩、君宝康、乐陶陶童装、小小恐龙、小怪牛等等。

品牌服装:波司登、ASOBIO、AB、哈森、卡马保罗、豪绅、圣罗兰、丹尼斯、柒牌、依维娅、艾格、KASD、艾戈米蓝、骆驼、曼尼芬、亲情、富贵、多威、FOT FOT、雅鹿、喜威龙、猩部落、蓝影等等。

副食品:蒙牛、福临门、中粮食品、鲜活果汁、台壹号水果、西凤酒、道道全食用油等等。

还有五月花、雅哥弟、飞利浦、飞科、超人、吉列、雅捷、天宝龙凤、罗曼兰博皮具、璞玉轩、秀瓷轩等等耳熟能详的品牌。(来源:乐居昆山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山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