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南京取消限购 加强对首房和中小户型信贷支持

解放网   2014-09-22 08:02

[摘要] 南京市政府21日发布《关于加强我市住房保障和供应体系建设的意见》称,从即日起在宁购房不再需要提供新购住房证明。这标志着曾经历房价快速上涨的南京,在实行了三年多的限购后,为改善当前楼市状况对购房资格实行全面解禁。

南京市政府21日发布《关于加强我市住房保障和供应体系建设的意见》称,从即日起在宁购房不再需要提供新购住房证明。这标志着曾经历房价快速上涨的南京,在实行了三年多的限购后,为改善当前楼市状况对购房资格实行全面解禁。

南京市住建委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放开限购南京市着重强调建立以保障刚需为重点的住房供应体系,在保障中小户型土地供应的基础上,加强对中低价位、中小户型住宅市场的供应,同时合理引导调节改善需求。该负责人还表示,南京今后将加强对首套和中小套型购房的信贷支持,公积金和相关的房贷政策有望进行调整。

南京市政府在文件中还明确要求相关部门,要建立舆情预告制度,防止楼市相关的猜测不实和虚假信息误导消费预期。

上周昆山卖房1064套环比再涨4.72% "金九"楼市升温

上周(9.14-9.21)昆山楼市8区涨1区跌 9大区成交详情

上周昆山房天下400来电出炉 玉山镇来电量

森隆满园签署"放心房倡议书" 承诺证件齐全 建良心作品

我用手机上房天下,昆山楼市实时动态、热点新闻一网打尽!关注昆山房天下官方微信,更多精彩放送。

无线房天下扫描二维码收藏昆山房天下址。 昆山房天下官方微信扫描昆山房天下官方微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山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